序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白色斗篷披在我的肩上,輕便的盔甲在陽光下閃耀著微光。我低頭看了一眼盔甲上那被磨除的黑色太陽標誌,那是我過去身份的象徵,如今只剩下一個模糊的痕跡。我是一個不為人知的遊俠,踏上這條路是為了調查這個時代是否真的如傳聞般動盪不安。各地的紛爭和傳言紛至沓來,我決定親自前往鐵衛堡尋找真相。

 

離開了熟悉的居所,我向東方的鐵衛堡進發,橫越亞斯路格大地。每一步都充滿了未知,每一步都可能是生與死的抉擇。我感受到空氣中的緊張和不安,仿佛整個世界都在期待著什麼重大的變化。

 

走在荒野中,周圍的景色愈發荒涼,只有風聲在耳邊呼嘯。就在這時,我遇到了一支教軍巡邏隊。他們身著黑色盔甲,手持長槍,盔甲上刻著教軍的標誌——一個十字架和劍的圖案。他們隊伍整齊,步伐穩健,每一個人的眼神中都透著嚴厲和冷酷。

 

「停下!」領頭的士兵高聲喝道。他的聲音如雷鳴般低沉,充滿了威嚴和不容置疑的命令。

 

我停下腳步,冷靜地看著他們。他們上下打量著我,眼神中充滿了懷疑和警惕。

 

「你是誰?來這裡有什麼目的?」領頭的士兵冷冷地問道,他的目光如同利劍,試圖看透我的內心。

 

「我是一個旅行者,路過此地,前往鐵衛堡。」我簡短地回答,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靜且無害。

 

「一個旅行者?在這個動亂的時期?」士兵的語氣充滿了懷疑,他揚了揚手,示意其他士兵檢查我的隨身物品。

 

他們仔細地翻查我的行囊,確認沒有任何可疑物品後,領頭的士兵才稍稍放下戒心,但仍然不忘警告我。他的目光停留在我的盔甲上,似乎注意到了那被磨除的黑色太陽標誌。

 

「這盔甲上的標誌……你曾是何人?」他的語氣中透著一絲懷疑和敵意。

 

「那是過去的印記,已經不再重要。」我冷冷地回應,不願多做解釋。

 

「這裡是教軍的地盤,不要妄圖挑戰我們的權威。前方的路途危險重重,年輕人,回頭吧。」他的聲音中帶著一絲冷酷的威脅。

 

「我的命運不是天註定,能殺得死我的只有我自己。」我冷冷地笑了,毫不猶豫地繼續向前旅行。這是一條孤獨且危險的道路,但我無所畏懼,因為我知道,唯有前行,才能找到真相。

 

raw-image



經過一天的跋涉,太陽漸漸西沉,我終於走到了一個小村莊——針刺村。村子的名字聽起來不怎麼友善,村口站著一個彪形大漢,手持鐵鎚,對我這個不速之客上下打量。他的目光如同利刃,試圖看透我的內心。

 

「有什麼事嗎?陌生人。」他的聲音如雷鳴般低沉,透著一股不易察覺的威脅。

 

「我只是單純找個今晚能落腳的地方,有麵包與水可供我止飢就好,明天我就會馬上離開。」我簡短地回答,保持著禮貌和冷靜。

 

大漢意外地友善,指著一個方向說:「去艾倫與母雞吧,別惹事,當心腦袋不保。」

 

「謝謝。」我朝著他指的方向走去,心中充滿了警惕和期待。

 

村落沒有像樣的路,到處都是泥濘,村民們用著奇怪的眼神迎接這個久違的陌生人。他們的目光中充滿了好奇、警惕和不安。我預感今晚不會是個好眠的夜晚,但這些都是我必須面對的挑戰。

 

 

148會員
210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跑大叔的沙龍~這個沙龍的建立主要是連載自己的創作與插畫,另一方面與格友們作分享一些自身的興趣,而沙龍有一個房間就是要將自身十幾年的工廠管理經驗量化產出成攻略集,看能不能幫上工廠管理苦手的格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