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玄文章----子報母恩帶父入獄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家好我是老玄,恩,由於周末有位客人呢拜託我下地府去找一下祂幾年前過世的朋友,加知這陣子還有另一位客人因為孩子流掉的事來詢問我,所以啊,就讓我想到了一件往事,一件家庭悲劇,老玄雖然插手了,但是卻沒辦法改變結局,很悲哀,老玄情感豐富,又學了很多密術道術之類的,但是更多時候,是身為一個旁觀者的悲哀,當能改變的東西越多,那麼遇上不能改變的時候就越無力,家人也是,學妹也是今天要說的這位小媽媽---也是。

一樣平靜的日子裡,那時是個暑假,我趁暑假的最後幾天回了趟台北過了兩周的悠閒日子,但就再回花蓮的前三天,老玄就接到了電話,也是個半夜時分,老玄忽然被一通電話吵醒,電話那頭是一位之前找我算過命的大姐。


大姊急促的音調和緊張的聲音中,我慢慢拼湊出,他為何要找我,原來大姐有位女兒,年紀大概比我大一兩歲,去年的時候,跟男友同居而離開家裡,然後就斷了音訊,原來這家是個單親家庭,女兒曾經被性侵過,所以一直有陰影,現在這個男友不是甚麼好人,大姐曾經好幾次勸女兒跟他分手,但因為某些原因,女兒一直不肯分手,可能是懷孕了,可能是害怕被拋棄的感覺,可能是性侵的陰影,我們不得而知。

只知道女兒的精神狀況很不穩定,男生卻是個第三類酒店經紀,也就是俗稱的老二經紀,但由於男生的行為不檢點還到處惹事,所以在八大幾乎快混不下去了,但是讓大姐及著找他女兒的原因卻是他女兒在昨天傳來一封簡訊,內容只有短短的八個字「媽,救我,小寶寶沒了」。

由於著訊息量實在有點過大,大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第一時間報警(標準做法,請記下來。),然後再打電話來問我怎麼辦。

說真的,當時我是不想躺這趟渾水,當時我想反正有警察去就夠了,但是我不想去,卻有人想讓我去,電話剛掛上拒絕,老凜的電話接著進來了,說他的朋友小智自從前幾天他女友流產後就一直怪怪的,進了寺廟也沒用,所以只好找我幫忙看看,看怎樣能好一點。

好吧,剛打發一個流掉小孩的,又來一個小孩流掉的,我看我今晚真的事跟嬰靈特別有緣,依著老凜給的地址,我來到了小智家……這地方我來握,知錢幫他們處理過一個國外帶回來陰佛牌,這個叫小智的錢還會處理乾淨,這下又惹到嬰靈,我原本是想直接打電話給老凜打算推掉這個CASE。

但是在我打算轉身離去的時候,我忽然聽到一個男人的咆嘯生,聲音中充滿著痛苦,接著又傳出了摔東西的聲音,然後是女人的哭聲……這時我猶豫了,雖然這裡是林森北,雖然在這邊當好人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但是,我那個該死的好人心又發作了,因為我聽出來了,那聲音是從四樓傳出來的,而小智,也住在四樓。

我三步併作兩步拾階而上,在門外聽了幾秒,沒錯,聲音確實是從小智家傳出來的,我一邊按了電梯,一邊打了個電話,給警察,而屋內的騷動就這樣停了下來,傳出一個男生的聲音「走開」,噁…如我我沒記錯的話這不是小智的聲音啊,於是我也回答了他「是我,老玄。」

屋內又是一陣騷動,好吧,這下起碼我確定他會來開門了,過了一會兒,門開了,小智頂著一頭亂髮,鬍子邋渣,一點也沒有帥氣經紀的感覺「老…老師,你來了」。

是啊,是啊,我來了,我再不來等等就要出人命了,只見小智雙眼顫抖,瞳孔放大,腳步虛浮,背上還背著一隻嬰靈,前者是吸毒過量,後者是嬰靈纏身,這下有得解決了,等我進了門我才注意到一件事,有個女的坐在角落色四發抖,看嬰靈對他的樣子,應該是母親啊,可是這嬰靈怎麼對父親跟對母親差這麼多呢。

不等我細想,小智就上前去原本打算再補那女人一兩腳的樣子,但是又好像忽然注意到家裡有客人,於是惡狠狠的把女孩拽起來,並且叫她去倒水。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那女孩被拽起來之後我忽然注意到,他根本就是大姐的女兒,問我為什麼知道,當然是因為大姐有傳照片給我啊,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正當我要打電話給大姐時,小智忽然又好像毒癮發作一樣,全身抖動,然後又衝進房間內拿出水車,竟然就在我面錢龐若無人的吸了起來。

哇靠,毒癮大成這樣,我看也是沒救了,但能救一命是一命吧,即使他是個人渣,但是當我講到嬰靈部分時,小智又好想忽然發癲一樣,衝過去試圖要揍大姐的女兒,喂,先生,在我面前還能讓你亂搞不成,我將木刀卸下往前遞出,直接卡住小智的雙腳,而大接女兒卻趁機衝出家門,無奈之下我也只能大喊了一聲「喂,我剛剛跟你媽連繫了,別跑遠,去樓下等她吧。」

聽完我的話,女兒好似如奉圭臬,逕自衝下樓,而小智卻就此失去理智,我原本想直接打暈他避免橫生枝節請警察直接來處理比較好,但是我沒想到的是,剛剛跟著母親下樓的小嬰靈,就這樣忽然出現在他老爸的後面,上了他老子的身,趁我不備將我推開,我原以為他會空著祂老子的身去親,但是令我沒想到的一件事就這樣發生了,他就這樣衝出陽台,旁上圍牆……跳下去了。

真是太他媽完美了,我就這樣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發生,完全來不及反應完全來不及阻止,小智就在嬰靈的控制下跳樓了,事後,我才知道,由於小智工作失敗,一度逼懷孕的女兒去接客,這就算了喔,女兒不願意他還把人打到流產,之後更是天天拳腳相向,但由於這裡是灰色地帶林森北,大家不願意多管閒事,所以才發了一封簡訊想媽媽求救,然後就被發現了,手機被沒收,直接關在家中,失去對外聯繫的機會,還被迫吸毒跟性交。

就這樣從流產到今天其實不過剛好第七天,這小嬰孩為了媽媽不惜將其直接帶走,這罪是很重沒錯,但他為了救媽媽,誰又能多說甚麼呢,我想,我也只能幫小嬰孩多念幾次渡人精鑄他早日解脫吧,至於那個人渣,死就死了,我還因為他自殺被警察約談了好多次,沒把祂勾上來練成鬼奴就算不錯了,超渡,給再多錢也不要。

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命玄,有時候,你真的不能不相信命中註定,辛苦你了,大姐女兒,雖然很苦,但是你有一位很孝順但是沒出生的兒子,希望你們未來真的還未有緣份做真正的母子,喔記得找個好老爸。



10會員
185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