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我形象的重要性與鮮為人知之事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康研究表明,

大多數人並不感到意外流行文化作為身體形象的肇事者

符合女性和男性的自我形象和幸福感。

可能會讓您感到驚訝的是,這並不是一個新現象。

西方世界創造了一種“你永遠不可能成為早在 20 年代就變瘦了,

當時時髦的款式讓女性挨餓和過度鍛煉身體以達到平胸,

當時流行的雌雄同體的造型。

更豐滿的身材確實在大蕭條時期捲土重來,

但在 60 年代迅速恢復,薄等同於身體美。

對自我形象的研究表明,女性傾向於考慮他們自己比實際重。

這扭曲的身體圖片與厭食症等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有關暴食症。

儘管扭曲的身體形象影響所有年齡段的男性和女性範圍,

最常見的是中產階級和上層階級的女性認為自己太重,

需要減肥。

年僅 9 歲的女孩正沿著母親、姐妹和其他人。

 

另一方面,有身體形象問題的男性常常覺得他們太瘦了,

年輕人使用類固醇來鍛煉肌肉群眾表明他們也受到媒體的不利影響身體的寫照。

不良的自我形像是習得的。

這可以通過一個清楚地說明世界衛生組織對加拿大學生進行的研究。

研究表明孩子們的自信心急劇下降青春期前的歲月。

11 歲男孩和女孩的百分比始終感到自信的比例分別為 47% 和 35%。

經過15 歲時,男孩的百分比下降到 30%,

令人失望女孩為 14%。

我們在教孩子什麼?

文化不僅與成功和成熟相關,

但具有品格美德。反之,肥胖則相反所有這些事情,

特別是在女性的情況下,

是與失敗和自律崩潰有關。 

自我形象與幾個因素有關,

只有一個是身體圖像。

自我形像是自我意識的一部分,

並且很早就開始了童年,

甚至在說話之前。

當我們成為成年人時,

許多人會系上他們的自我形像對諸如工作成功、人際關係和能力。

身體意象——如果一個人對他們自己的身體 - 可能是最具戲劇性的人之一影響。

 

hi,大家好唷,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起提升向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