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精選文Part.1 ‘’明太子可樂珍珠堡‘’ 入選感言!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入方格子VOCUS一轉眼已經邁入第四個月了

至今已經發了至少快60篇文章了

說真的,裡面有很多我從前一個平台搬過來的文章

也謝謝格友們的支持和捧場,雖然瀏覽數跟前平台比起來少很多

但是少現在已經有起色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是在3月的時候(我加入的第一個月甚麼文都沒發...)

我才知道有所謂的"即時精選"這個獲選的機制

我徹底研究過了,但還是有點不是很懂就是了

但由於我持續經營也是有文章入選即時精選的

像下面這篇就是了~


摩斯漢堡 ‘’明太子可樂珍珠堡‘’ 酥炸與清爽的完美結合😋🤤

棒啊!!!

棒啊!!!

摩斯漢堡 ‘’明太子可樂珍珠堡‘’ 酥炸與清爽的完美結合😋🤤


回味一下⬆️⬆️⬆️


這款美食不僅僅是一道料理,它是一種文化、一種情感的表達。我努力通過我的文字將這種美食的獨特魅力傳達給格友們,而入選即時精選(如果是這樣入選的也真的很棒)證明了我的努力沒有被忽視。


總之今天發了這篇文也是我的一個入選的心情抒發,同時也讓各位回顧一下我的這篇文,謝謝大家~


36會員
8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