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人悦己]華德福重量級人物靜宜老師也愛分享的社會正義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生命影響生命

感恩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人無私分享著自己的生命歷程,讓我們不用經歷這些苦難也能從中學習!閱讀這些生命故事,總是讓芳療師媽媽感動萬千,甚至熱淚盈眶~

我喜歡聽故事,被高能量共振!

也在學習寫故事,將能量傳遞!

感恩妮家人的生命故事分享~[悦人悦己]第一篇紀錄芳療師媽媽2024/4/14再次快閃台北參與負離子團隊的盛會,乘載滿滿的感動與能量😊

我們都稱所有夥伴是妮家人,我有一位同家族的妮姐妹是華德福教育的重量級人物,靜宜老師❤️作為一位人智學的重要學者/譯者,帶領諸多華德福老師與家長讀書會的靜宜老師,為何會願意分享並推薦負離子健康衣物這樣的直銷產品呢❓

台上兩位主持人,也都是華德福的家長,介紹 靜宜老師 的出場短短影片🔗

靜宜老師在台上代表所有2024年第一季度150萬業績獎得獎感言時,我的負離子手套開始濕了~眼淚就撲簌簌地流不停!因為靜宜老師的一句句感言,就像是溫暖的海浪,一波波打進心裡,留下好多後勁餘韻,藉由這篇文字紀錄,分享我們的無限感動❤️🙏

▋社會正義在產品

靜宜老師第一次蓋上負離子兩用被時,竟然感受回到媽媽子宮的狀態,當時她體悟到,應該要讓所有的成年人都體驗到這麼舒適的感受,這樣才叫社會正義❣️❣️❣️❣️

從事健康促進產業已七年多的芳療師媽媽,也深信健康應當是人類生活的基本配備❤️但現在,『身心健康似乎成了必須想辦法到達的目標❗️』。當工作變成只能得溫飽,跟物資過剩的當前社會,成了反差!這麼大的諷刺,也是值得大家反思的一個現象不是嗎❓

靜宜老師分享有位罹癌的學生夥伴曾對她說:「老師妳不只是我的貴人,而是我的救命恩人❣️」而讓她從消極的態度,轉為更開放的心態在分享這根神奇的纖維🥰

raw-image

▋均富希望在制度

很多人對於直銷都有負面印象,但靜宜老師說她將近四十年前,大學剛畢業的時候,第一次聽到直銷的感念時,被人類的智慧給震驚了!多層次傳銷的理念,居然可以讓文藝青年邁向均富的康莊大道!

這是芳療師媽媽一個爆哭的點,因為我20年前第一次聽到直銷制度時,也是這樣看待並投入的!《富爸爸,窮爸爸》一書的激勵,讓我一個大三的學生,一個積極想要賺錢脫窮的孩子,看到希望並努力想抓住機會!

但制度是由人設計的,自然會有許多變化!與魔鬼藏在細節裡!

當年那個雙軌制,兩條線沒有一樣強棒的話,是領不到獎金的!

那不是我一個人再怎麼強大且努力而可以改變的!當年的我也不強,只是傻傻地相信學姊與領導人,一群大學生自嗨的一場遊戲一場夢罷了!!!!一年半後夢醒時,才發現自己不僅負債累累,而且傷痕累累!

時隔18年,當我因為身體狀況再接觸到妮芙露這家直銷時,第一次聽到制度說明我就秒懂了!因為實在太簡單了!也因為我的直屬區總,佳芬在一開始就先花了兩個月研究制度,當她說出她走過的路徑,讓我看來這真沒有制度陷阱的存在!她從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華麗轉身變成助人無數的得獎區總❤️也讓我覺得我想要成為這樣的強大媽媽❣️

raw-image

我也完全能理解,為什麼今日會有這麼多所謂高學歷菁英、醫護金融專業人士、身心靈老師們一直不斷分享負離子健康事業,真的是因為產品太好👍制度太好👍讓他們勇敢面對許多外界眼光,如何處理這些「你應該」與「你不應該」的標籤!真的是職場大修行❤️深深感謝他們持續的在❤️🙏

也因著妮芙露的獨門產品與絕佳制度,讓倍受祝福的獎金,支持著靜宜老師能專注在人智學的翻譯上❤️

也讓熱愛人智學藝術治療、戲劇教學的鈞鈞,的確有收入支持她不虞匱乏地繼續發揮天賦❤️

也讓喜歡寫文的芳療師媽媽,可以不擔憂地自在紀錄每一次感動,用文字來貢獻世界、回饋團隊❤️感謝妮家人們都欣賞我整理資料的能力❣️我說妮芙露就是我尋覓已久的天命歸屬吧❣️也就是我生存在這世界上的意義、喜悦所在❣️

IKIGAI 是日文「生き甲斐」的讀音,「生き」及「甲斐」分別代表生存與意義。IKIGAI 旨在幫人找出生存意義。每個人在意的事情都不同,沒有標準答案,有人特別重視環保、有人特別在意勞工議題,當你找到你享受、有熱情的事情時,還必須用你擅長的方式 ( 例如演講、寫作等 ),去分享你認為世界需要的事情,當你能完美結合這四件事情時,你就找到了你的IKIGAI  

▋最美風景在於人

雖然讚嘆直銷模式能創造均富的靜宜老師,卻被當時一心只講賺錢的團隊氛圍給嚇跑了⚠️

芳療師媽媽20年前在直銷受的傷,也有關於人!

當時一起在直銷努力的夥伴與介紹人,全部都瞞著我男友移情別戀的事實!第N次失戀後加上賺不到錢還負債累累,再度感到人生根本沒有意義,我不知道還有什麼人可以相信?我不知道我的真心會換來怎樣的絕情?第二次輕生念頭在二十二歲悄然發芽~幸運的我,總有很多貴人相助,又化解了一次危機!

在真善美成功團隊中,看到很多也對人很敏感的妮家人分享過,從在外圍觀察到進團隊學習,傳達出來的價值觀都是一致的:照顧好自己與家人,所以活動準時結束,讓家長可以去接孩子;賺來的獎金不要亂花,存下來好好規劃;創造共好的文化,無論業績跟自己有沒有關係,依循良知做事❣️

還有好奇寶寶去過幾家直銷會場,看到都在高喊口號搖旗吶喊,好奇寶寶最後當然都沒加入❗️持續抱持著「他們到底在幹嘛?」來感受我們的激勵大會時,她感受到妮芙露真善美成功團隊這土壤孕育了什麼?是不同背景、年紀、學歷的人來到這將這打造成一片森林❣️清楚知道自己內心要的是「重視人和環境」的合作夥伴,而也留在團隊共榮共好❣️

就是線上一個個故事、一篇篇貼文,實體見面一張張笑容、一句句稱讚,以及日日堆疊出的真誠感謝,都成了內在信心的養分與持續的動力。賺錢的方式很多,我們很高興能賺受到祝福的錢。

我們都深深認同妮芙露國際的產品、制度、及團隊成員,有絕對的物質價值與正義價值,是真的能夠幫助全人類達到「均富」的大同理想❣️❣️❣️❣️

能走向人智學與華德福教育的人們,相信都是想追求自由、真實、共好的價值;如果你也是想透過一份助人事業/志業,多出時間陪伴家人、孩子、享有自由的生活、與身旁的人共好,歡迎跟我們一起走這趟英雄旅程,我真心希望這一份事業,能幫助到所有人的健康以及財富。

謝謝靜宜老師❤️謝謝所有妮家人❤️走在我們前面示現這份助人事業的圓滿❤️🙏

2024Q1順青玉娟家族聚餐,這天我與靜宜老師最近的一刻😊

2024Q1順青玉娟家族聚餐,這天我與靜宜老師最近的一刻😊

補充:

佳芬區總在2022年紀錄到~靜宜老師在幾年前一次翻譯書籍,從翻譯到出版只有短短6個月,因為壓力過大導致黑髮變白髮!在使用負離子半年之後白髮漸漸轉黑髮!!許多讀書會的學員觀察到而詢問老師,並且紛紛主動想要使用負離子衣物!

老師說~原本用到床單已經感覺無比幸福,在2021年十月時添購兩用被,當晚蓋上兩用被套睡著後,身體不自覺的扭動,像感覺回到媽媽的子宮裏,真的非常神奇。

當時老師心裡浮出一個心念~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這樣子的經驗,這樣才是符合社會正義!所以當有人詢問老師時,她總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就這樣簡單的分享,老師也幫助到許多身邊的親友。

這個月初更傳來感動的回饋……

一位學員一年多前的手術,讓身體的一部分變成了一塊陌生的區域……今年2月份收到寢具內衣後的立即使用, 讓她在短短二個星期~開刀傷口的地方,已經溫暖了 ,也覺得柔軟起來!

近2個月的大量使用,在3月底的回診,指數都是正常,胸部硬塊已經消失!醫生問~是怎麼辦到的?!

擺除疾病陰影,對越來越健康的身體有了更堅定的信心, 有如重生一般!💖💖💖

真是太激勵我了!我感受到從心輪擴散出來的溫暖,我是乎也接收到同樣重生的信心!

真的好開心!真的為這位夥伴的重生感到歡欣鼓舞!🎉🎉🎉

非常感謝老師的分享,這將激勵我好久好久😭😭😭

這位學員也是夥伴,她用她的身體示現了整個過程,她的經驗也將帶給更多人“希望”她也將是許多人的「救命恩人」!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 ·∙· ·∙· ·∙· ✧ ·∙· ·∙· ·∙·✧✧

本文參考資料:

  • 負離子團隊資源
  • 部分文字改寫自涵涵/鈞鈞/歐歐的臉書分享❤️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而行_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協助你身心安康😊

raw-image


10會員
7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