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有效阻擋手機藍光 》 Simmpo iPhone 護眼 AR 抗反射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在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自己的Me Time原來要用擠得出來

連滑手機、追劇都常常被打斷

先生常常說:再滑下去~你眼睛快瞎啦

可是這是我的小樂趣耶❤️

晚上夜深人靜時,追自己喜歡的劇,弄弄粉專部落格~

時間就是擠出來的呀🫣

為什麼你需要?Simmpo iPhone 護眼 AR 抗反射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平常我們上班用電腦大概8-9小時了

回家還會繼續使用手機

長期下來眼睛很痠澀過勞,也會容易有乾眼症、眼部疾病

根據資策會2017年的研究報告指出:

近8成民眾每天使用手機超過2小時,更是有超過5成的民眾每天滑手機的時間約為2至5小時 ; 有近3成的民眾是重度使用者,每天花超過5小時滑手機。

所以來分享台灣唯一通過德國萊茵「眼部舒適認證」,最多眼科醫師推薦的保護貼! 

❤️Simmpo iPhone 護眼 AR 抗反射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簡單又非常好操作,自己就可以貼了!名副其實的簡單貼呀

因為我是自己貼的,就沒辦法拍出過程了~

連我是第一次貼膜,都能貼的不錯,沒有凸起來氣泡

raw-image

自己就能貼膜,真正的簡單貼

使用步驟

1)先把舊貼膜清除,接著擦拭布擦乾淨螢幕,使用除塵貼紙把灰塵有的沒的黏走

2)對準框框套進手機,接著輕壓1-2下保護貼,保護貼黏在螢幕上,再來撕下脱殻膠膜,即可取下保護貼框框,最後一步只需將貼膜的空氣由內向外推平即可完成✅

*使用好上手,也有說明書可以參考呦


Simmpo iPhone 護眼 AR 抗反射 TÜV 抗藍光簡單貼的特點:

1. 通過德國萊茵最高等級認證的護眼保護貼品牌

2. 比他牌抗藍光保護貼濾除 3 倍有害藍光

3. Simmpo 獨家研發的奈米葉黃技術:「葉黃素酯+保護貼」

4. 色溫差<350K 還原螢幕色彩,幾乎不色偏 / 護眼AR:色溫差 <500K

5. 全台最多醫師推薦及眼科診所販售

raw-image

實際使用心得:

晚上使用後,的確感覺到眼睛沒那麼刺亮了,也沒那麼酸澀。

而且因為有抗藍光,看來又可以再多滑30分鐘了((開玩笑)😂

還有Simmpo 獨家研發的 #奈米葉黃技術:「葉黃素酯+保護貼」,把 #吃的葉黃素 加進去手機裡!!直接舒緩眼睛疲勞,忘記吃葉黃素也不怕啦!!


Simmpo iPhone 護眼 AR 抗反射 TÜV 抗藍光簡單貼守護全家人的眼部健康》

晚上使用後,的確感受到眼睛沒那麼酸澀畏光。

小孩有時候使用我的手機,我也不會那麼害怕影響眼睛了👀

💡還有一點是全台最多眼科醫師推薦,真的是讓人很安心使用

raw-image


重要的是使用上沒有色差哦! 因為他們有獨創奈米光合吸收技術:阻絕有害藍光外螢幕還不偏黃!

👉🏻現在連小孩都有手機,建議換上抗藍光貼,才能有效阻擋藍光!

保護眼睛,讓眼睛不受傷

raw-image

官網購買👉🏻 https://reurl.cc/4jx1eK

🎉🎉🎉輸入優惠代碼-vivi1011

就能享有折扣優惠哦❤️


#Simmpo #簡單貼 #保護眼睛就這麼簡單#IPhone14ProMax

#葉黃素保護貼 #抗藍光保護貼 #德國萊茵認證 #讓eye更舒適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