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二、三事(五)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五)

雖然痛的到處亂叫⋯⋯可是他們依然沒有認輸,但我子彈耗盡只能退回圍牆中,在這短暫的空白時間裏,沒想到我哥學我持槍衝鋒想獲得戰果,剛好小藍這時也裝好子彈探頭!

「碰!」

小藍探頭出來就遇到我哥的槍指著鼻子,我哥毫不留情直接扣下板機,結果那把槍威力大⋯直接造成小藍鼻頭濺血,血流滿面!這場槍戰就此畫下句點,事後一地BB彈我跟小藍會「回收再利用」,撿拾後再裝填BB槍射擊,要不然我們的錢都花在買BB彈,那又怎麼再購入帥氣的槍呢!😂有一陣子小藍搬到隔壁棟5樓而上面5樓也是我們家的於是⋯我們又是一陣槍戰而且是「高空版」,帥吧!陽台的女兒牆當掩蔽物,至於子彈很多掉到1樓,按照慣例我們會去撿~高空版真的像電影一樣帥!

上小學之後基本上沒有去過大陸了,至於原因是為什麽⋯我不知道!有一次跟爸爸從四樓走上五樓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手賤⋯突然一拳打破樓梯間的玻璃,做完的我還看向自己拳頭得意自己拳頭很硬😂但很快就被爸爸狠狠巴頭再馬上從破窗探頭往下看,還好沒有人員在樓下⋯要不然有人受傷我可能被打的更嚴重😭這段時間其實我的武俠夢還沒有停止啊!在家會跟哥哥做「紙劍」,我們把報紙捆起來⋯在裡面塞筷子(這邊就是技術了!塞不好互打就容易斷),爸媽不在家的時候我跟哥哥就會拔出紙劍互打(決戰紫禁之巔!他是葉孤城我是西門吹雪😂)有時候我哥會打到我的手指⋯我就會痛到爆走!有一次衝到廚房拿菜刀劈在我哥門上(每次都沒有打中⋯還好他跑得快😂),其他次還有拿鋼筋捅在門上、拿鐵棒砸在門上等等⋯造就我哥國中跑百米13秒⋯😂

取自自己 黑黑的洞是鋼筋造成,貼紙是鐵棒打破遮掩

取自自己 黑黑的洞是鋼筋造成,貼紙是鐵棒打破遮掩


我們紙劍斷了就做一把⋯所以總共做了很多!因為還會做劍鞘,所以膠帶就消耗的很快,導致我媽開始藏膠帶,但無論藏在哪裏⋯都會被我找到!😂然後又再度黏一把(木筷也常常重複的,現在想想⋯以前的我就很省⋯紙也只是報紙),但現在的我偶像已經變了⋯不是方世玉了而是忍者龜的「李奧納多」(藍眼罩那隻),我常常背著龜殼包包拿著紙劍在家飛簷走壁(跑、跳沙發),雖然常常被媽媽罵⋯我大多時候在家這樣一個人玩!

這個時期我聽的歌很多⋯(我哥大我7歲⋯早已國中),他聽什麼我就聽什麼,什麼「伍佰」、「永邦」、「蘇永康」、「鄭中基」之類⋯常常聽!所以我很多歌都會唱,還有香港漫畫「神兵玄奇」、「龍虎鬥」、「天下畫集」、「如來神掌」、「天子傳奇」等等⋯有些書我還會去買呢!因為隨書附贈144m兵器,是書中畫的兵器,現在才知道當時價值不斐~「神農尺」能賣五千⋯我有啊😭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每個月的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或是選擇「單次購買餵食我」,另外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