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2024院線電影|有貓咪的電影|一定要看的5個原因|無雷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2024 院線電影(目前二輪播映中,APPLE TV也看得到|有貓咪演員啊啊啊,而且戲份還不輕呢!|文學創作者必看電影|你一定要看Argylle的5個原因|冰兒沒有雷電影|追蹤冰兒

哈囉大家好,我是冰兒!除了恐怖片(會讓我兩個禮拜不敢坐馬桶)、文藝片和國片,幾乎所有的科幻、動作、冒險、超級英雄⋯⋯等院線爽片大片,我都會在首輪場次去電影院屁顛的插上我的小旗子,我愛爆了電影!對我來說,一部電影不僅僅是一個濃縮的人生,它拓展了我的人生視野,提升我的精神層次,填充我的靈魂空隙⋯⋯我一直在找一個適合的地方來分享電影觀後的一些感想,如今加入方格子,我看過的電影票根終於找到它們的歸宿了!你也是電影咖嗎?歡迎加入方格子,並留言加入討論的行列!

冰兒分享電影時絕對不會爆雷!但是一定會有一到五顆星的評價供大家參考,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喔!



五顆星 ★★★★★ 《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


這部謎團從頭到尾繞來繞去的喜劇版史密斯夫婦電影,獲得了冰兒的五顆星;這五顆星分別來自於:演技、武打動作、幽默、啟示、冰兒的心。


這次冰兒會進二輪電影院看這部片的原因是之前首輪上映的時候太忙了,因此錯過,所以等到這部片在二輪戲院上演時,當然就迫不急待跑去觀影啦!在進影廳觀影之前,有看一下預告片,我對這部電影沒有抱持任何期待和預設。我們先來看一下這部電影的簡單介紹:


🎬 電影介紹(作者成謎

  • 2024年英美(製片商:蘋果製片室、馬福影業、Cloudy Productions)合拍的間諜動作喜劇片,由馬修范恩 Matthew Vaughn(大牌,導過X戰警:逆轉未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2014)和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 (2015)等)執導,傑森福斯Jason Fuchs編劇。
  • 《機密特務:阿蓋爾》也是從真正的小說所改編為電影(這裡「也是」的原因跟劇情有關),小說作者的名字正是「艾莉康威 Elly Conway」(和片中角色同名),但這位作者的真實身份卻是一個謎(是的,你沒看錯,作者真的很愛繞,把自己都繞進去!)。


🎬官方預告片(此部二輪戲院、APPLE TV 播放中)



  • 上映日期:2024年1月31日
  • 類型:動作 諜報 劇情
  • 片長: 139分鐘
  • 級別: 輔15
  • 卡司:我通常不會先看卡司,但是會看一下預告片。
  • 主要劇情:我通常不會先看劇情,這部也一樣。有興趣先看劇情和卡司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搜尋一下,網路上很多資料。


你一定要看《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的五個原因


第一顆星 演技(貓咪也演得好!)


這部電影的年輕演員群演技成熟卻沒有熟過頭產生油膩感,讓人沒有絲毫空間可以質疑他們所代言的角色,不知道是否為導演的刻意安排。

會給這顆星的原因就是因為女主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侏羅紀世界系列女主角)的演技令人刮目相看,至於原因,跟劇情有高度相關,我不能著墨於此太多,等這部電影的二輪下片之後,我再跟大家分享。


第二顆星 武打動作(貓咪表示:喵喵喵喵喵)


本片的戰鬥場面絕對顛覆你的既有預設,看得出來導演和劇組一定花非常多的心思,XXXXXXXXXXXXXXXXX雖然是XXXX,但是武打動作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那個骨頭之粗,再加上配音效果,我看了都替那些臨演捏把冷汗⋯⋯(XX跟劇情高度相關,為避免暴雷,先碼一下)


第三顆星 幽默


稍微劇透一下(不要打我),觀影到本部某片段時,我笑了,這部片營造的效果簡直就是喜劇版的史密斯夫婦!而且絕對不會遜色。

有神快拜,這導演超強,把幽默詮釋地剛剛好,在男女感情的演繹上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而且非常貼近時下男女的戀愛觀和相處模式。


第四顆星 啟示+冰兒的心🩵


每部電影在爽完之後,都會在故事中埋藏了許多的人生啟示,本片也不例外。

《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這部諜報喜劇電影,在其視覺饗宴和笑料之下,要告訴人們的人生道理,極為寫實。

「你看到的往往不是你所想像的理想」

不管是現實世界還是作家創造出的想像空間,包括想像空間裡的想像空間,到底是不是作家的親身經歷,重要嗎?在現實與想像的邊界越來越灰色的現在,作者要迎合大眾的口味嗎?

由於2024年冰兒開始在方格子開啟筆耕模式,因此對這部電影的題材以及點出的相關問號,產生了莫大的共鳴。


🎬結語


就像我們在網上發表小說或其他創作作品,讀者能夠被我們的創作引起共鳴,進而產生共情效應,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而一件藝術品的價值就在於此。

有人說《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本片劇情有趣但雜亂無章。關於雜亂無章這一點,我相信也是導演的安排(上天會做最好的安排),試問,誰的人生不是雜亂無章?我們每人每一天都在接收內在外在的片段,堆在腦中。

我不是在替導演找理由,come on ,X戰警的導演耶!

總之,《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是一部值得您花時間去觀賞的電影,尤其是文字創作者,裡面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地方。


你可能也感興趣的文章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xKong:The New Empire|2024 院線|一定要看的5個原因|無雷

一杯$35全家經典拿鐵支持【冰兒沒有雷電影】,同步全球電影資訊,共享大銀幕魅力

📬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內容總結
機密特務:阿蓋爾
5
/5
103會員
97內容數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 心靈💠冰糖 ⋯⋯ 👁️‍🗨️【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