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xKong:The New Empire|2024 院線|一定要看的5個原因|無雷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xKong:The New Empire|2024 院線電影|你一定要看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的5個原因|冰兒沒有雷電影|吉尼斯世界紀錄「持續時間最長的電影系列追蹤冰兒

哈囉大家好,我是冰兒!除了恐怖片(會讓我兩個禮拜不敢坐馬桶)、文藝片和國片,幾乎所有的科幻、動作、冒險、超級英雄⋯⋯等院線爽片大片,我都會在首輪場次去電影院屁顛的插上我的小旗子,我愛爆了電影!對我來說,一部電影不僅僅是一個濃縮的人生,它拓展了我的人生視野,提升我的精神層次,填充我的靈魂空隙⋯⋯我一直在找一個適合的地方來分享電影觀後的一些感想,如今加入方格子,我看過的電影票根終於找到它們的歸宿了!你也是電影咖嗎?歡迎加入方格子,並留言加入討論的行列!

冰兒分享電影時絕對不會爆雷!但是一定會有一到五顆星的評價供大家參考,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喔!

根據爛番茄195條評論,本片獲得54%的新鮮度,平均得分5.6/10,觀眾的好評度為93%,平均得分4.5/5。在Metacritic上,本片獲得47分。

根據爛番茄195條評論,本片獲得54%的新鮮度,平均得分5.6/10,觀眾的好評度為93%,平均得分4.5/5。在Metacritic上,本片獲得47分。

五顆星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xKong:The New Empire

你可能也感興趣的文章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2024 院線|你一定要看的5個原因|沒有雷


這部華納「怪獸宇宙」系列的第五部電影,獲得了冰兒的五顆星;這五顆星分別來自於:格局、特效、角色刻畫、劇情、冰兒的心。


這次我會進電影院看這部片的原因是對《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期待很久啦!上禮拜就開始期待啦!為什麼那麼期待呢?不是因為愛看怪獸打鬥,而是經典電影一定要來朝聖,為什麼是經典呢?請往下繼續閱讀。在進影廳觀影之前,我對這部電影雖然沒有任何期待,也沒有看預告片,但還是難免抱持電影中會有大量怪獸打鬥場面的刻板印象。我們先來看一下這部電影的簡單介紹:


🎬 電影介紹(請容許我向日本哥吉拉致敬)

  • 2021年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的續集,華納兄弟《怪獸宇宙 |MonsterVerse》的第五部作品,日本東寶《哥吉拉》系列的第38部作品。
  • 日本東寶《哥吉拉》系列(日語:ゴジラ,英語:Godzilla)是日本東寶於1954年(昭和29年)創立的一系列特攝電影作品或其跨媒體製作系列,為作品中架空世界和共同世界登場的巨大怪獸名稱,吉尼斯世界紀錄承認這是「持續時間最長的電影系列」,截止2024年,該系列電影總共包括38部作品,其中包括33部由東寶公司製作和發行,以及由三星影業和傳奇影業製作的五部美國電影,最新一部就是本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 《怪獸宇宙 |MonsterVerse》是美國跨媒體製作的虛構世界,主要以哥吉拉與金剛為主軸的怪獸電影系列,發行商為華納兄弟,製片商則是傳奇影業(美國製片)和日本東寶(製作《哥吉拉》系列)。該宇宙由五部電影和兩部電視劇組成包括2014年《哥吉拉》、2017年《金剛:骷髏島》。



🎬官方預告片




  • 上映日期:2024.3.27
  • 類型:動作
  • 片長: 114分鐘
  • 級別:保護級
  • 卡司:我通常不會先看卡司,但是會看預告片,這部怪獸片更不需要先看卡司。
  • 主要劇情:我通常不會先看劇情,這部也一樣。有興趣先看劇情和卡司的朋友們,包括之前怪獸系列的劇情複習,都可以自行上網搜尋一下,網路上很多資料。


你一定要看《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xKong:The New Empire 》的五個原因



第一顆星 格局(錢買不到格局,但有錢的製片真好)


這部電影的格局,很明顯凌駕於其他電影之上。先不論這部片的龐大資源與製作背景,也不要月暈地認為,啊不就是怪獸打架(事實證明本片怪獸打架的part比我設想的少很多),從場景掌控、運鏡、故事線架構、觀點陳述⋯⋯等諸多深淺細節,本片絕對屌打最近其他各部強片,啪啪啪!


第二顆星 特效(有錢真好)


冰兒認為,電影特效就跟我們創作的畫作、文字、菜品⋯⋯一樣,除了要斟酌其細節、細節和細節以外,你不能偏離觀眾口味太遠。

本片場景(跨越陸、海、空,再加上地心以及XXXXX)以及怪獸、人物角色,請您進入影廳觀看時,務必細細品味,絕對值回票價!


第三顆星 角色刻畫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xKong:The New Empire 》這部片的戲份比重最大的主角是金剛,哥吉拉和其他怪獸以及人類演員,在本片中完美烘托著金剛,完美的意思不是退居二線這種下三流的方式,而是跟金剛站在同一個張力水平上。

本片可以說演員(包括怪獸)和劇本相得益彰,能夠產生這樣的化學變化,導演居首功。


第四顆星 劇情+冰兒的心🩵


很多影評認為《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xKong:The New Empire 》並沒有提供太多深度或情感層次,只為觀眾帶來了視覺的驚喜。

會有這種想法的影評,冰兒深深替你感到遺憾。

這部片裡,令人推崇的除了演員演技到位(包括怪獸),它的劇情更深深打動人心,使冰兒在電影院,因感動而再度落淚(冰兒的笑點和淚點一樣低)。關於劇情,我不能著墨於此太多,等這部電影的二輪下片之後,我再跟大家分享。

📌想進電影院看這部片的朋友們請注意👉建議不要懷抱各種期待腦補進電影院。



🎬結語


就像我們在網上發表小說或其他創作作品,讀者能夠被我們的創作引起共鳴,進而產生共情效應,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而一件藝術品的價值就在於此。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xKong:The New Empire 》這部電影的票房成績比預測的多了將近一倍,能夠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績,成功絕非偶然。


本部片還有許多的彩蛋,是冰兒沒有提及的。想要趁著清明連續假期,購買電影票進影廳觀影的朋友們,希望你們能保持開放的心,不要在心中擺入任何的預設,您的心才能重新感受到、才能裝得進去


你可能也感興趣的文章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2024 院線|你一定要看的5個原因|沒有雷


一杯$35全家經典拿鐵支持【冰兒沒有雷電影】,同步全球電影資訊,共享大銀幕魅力

📬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內容總結
《 哥吉拉與金鋼:新帝國 》
5
/5
103會員
96內容數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 心靈💠冰糖 ⋯⋯ 👁️‍🗨️【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