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來的那一夜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彗星閃耀劃夜空,愛與淚水繾綣中。

相遇瞬間心傾陷,愛火熊熊燃不窮。

命運如彗實難測,淚灑夜空傷心懷。

緊緊相拥不離棄,彗光見證誓不改。

彗跡漸遠留痕跡,故事永銘記心裡。

愛淚交織感動深,長恨歌聲傳千載。

raw-image


群星熠熠作鑲嵌 夜色浪漫籠徑綻

溪流汨汨為伴奏 把遐想曲唱入心

 

霎那彗星驚艷現 天際劃出彤雲痕

洶湧浪遊揮彗尾 一去沉寂入穹蒼


驚心夢斷浮生路 人生如夢何等渺  

惟願短暫彗光中 百年身世盡昇華

 

美哉此景銘我心 彌足永懷今宵賞

前程迢遙何懼路 有星相照定前行

 

那是一個舉目可見天際浩瀚的夜晚,群星熠熠生輝,如同鑲嵌在黑絲絨上的明珠一般令人著迷。我獨自走在夜色籠罩的小徑上,腳步蕩漾出私密的節奏,偶爾傳來淙淙的溪流嗚咽,彷彿是自然為我伴奏一曲遐想曲。

 

忽然,天邊劃過一道驚心動魄的彗尾,畫出一道絢爛的拖曳痕跡,那是一顆洶湧的浪遊者,直衝迥然星海,目送它滑落天際,我不禁感嘆這無盡穹蒼有多神秘莫測。在這短暫的歷程中,我幾乎屏住呼吸,生怕錯過任何一個無可替代的瞬間。

 

這彗星乍現乍沒,正如人生的飄忽難測。它的到來提醒著我把握當下,盡情去熱愛、去體會生命的每一絲美好。當我回過神來,夜色漸深,山嵐低垂。我深吸了口長長的夜色芳馥,無可名狀的喜悅溢滿心頭,彷彿靈魂也隨著彗星的旅途而短暫升華了。

 

這美妙的一夜,定將永遠烙印在我的記憶中。當下的點點滴滴都成了最純淨的懷想,讓往後漫漫長路上,我都能時時憶起那道閃爍的彗芽,點亮黑暗,溫暖我飄泊的心。

raw-image

彗星劃夜耀天際,愛遇情深自此起。

歲月流轉情更濃,彗光見證誓永恆。

歡笑淚水共度過,守護溫柔心相守。

夜美銘記永難忘,愛之故事書不朽。

彗星來夜情若水,相擁共赴愛旅程。

不離不棄至盡頭,長情意義價無窮。

 

彗星夜耀天穹明,愛起情深意難平。

歲月悠悠情逾厚,彗光熠熠誓永銘。

歡聲淚目同經歷,守護柔情心相惜。

夜美難忘印心底,愛之傳奇書傳奇。

彗星夜來情若水,相擁篤愛踏征程。

不離不棄至永遠,情深似海無窮盡。

 

 

87會員
3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