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敗了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 是的

結果今天又不小心跟主管爭執了




請不要擔心 我跟主管的相處 我們知悉彼此個性

而我也一直在嘗試改變既定的性格




總之 我發現自己為什麼會喜歡跟別人爭論




我內心跑出兩個原因 一個是

“我想吵贏別人”因為我以前都是吵輸的那個

甚至不敢發聲 覺得自己沒資格




然後現在 我學會捍衛自己了

我也變聰明了 學習到怎麼說話了

所以我想嘗試吵贏的感覺

嗯 我今天吵贏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 而且還頭痛

所以我不想吵贏了




再來是

我覺得有人可以跟我吵 讓我很開心

以前無法體會這種在爭執裡的感覺 我都是在旁邊看的那一個

現在我有能力了 我也想要試試看吵架的感覺

我想要身在其中




哈哈哈 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就是想體驗吵架 想享受吵架的感覺




是的 我已經體會到了 然後

有體會到就好了







今天吵贏之後 反而開始頭痛

讓我開始思考 吵贏真的好嗎




主管被我爭得說 好了我們不要再爭執這個了

我知道他也很頭疼 但是他比我更看得開




我知道我給他造成了困擾 雖然他可能不太在意

但是我不想當給別人找麻煩的人




所以我想道歉




但我卻說不出口




“對不起”這三個字 我怎麼這麼難開口?




我才發現我從以前很容易說抱歉的人

變成現在如此自尊心重的人




這個發現讓我轉換了對『對不起』這三個字的信念




一個體驗能夠有好多的發現

所以失敗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




雖然本來就不存在失敗這回事



(下)

(不小心就又有上下集了)



Ps.我用另一種方式跟主管道歉

後來也已經正常對話工作了


1會員
8內容數
孤獨的探索自我之旅,將感受分享出來就不這麼孤獨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