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闆罵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被罵之後去了解自己哪裡做得不好想要改進~

得知是老闆自己情緒問題心態真的炸裂🫠

騎車回家路上憋不住直接哭

回家和朋友討拍彼此都說要練銅牆鐵壁就再也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影響自己的心情


以後比較短的故事應該就會用這種形式畫出來

可能有些地方還會再調整

10會員
13內容數
你好! 希望你今天開心明天也開心 這裡我的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布那那生活紀錄 的其他內容
你好我是布那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我媽吃水泥冰淇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性變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寶貝老闆看過寶貝老闆這部卡通?還是動畫?嗎?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11-13
【又被老闆罵了嗎?!】關於其實不存在的向上管理,你應該知道的 11 件事。第六,有些人會覺得老闆都是小氣鬼,那是真的。你有沒有想過,有錢人不小氣不會變成有錢人?老闆也是一樣。「小氣鬼」聽起來非常負面,如果換成「精打細算」呢,是不是好多了?另外,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老闆小氣,因為那是他的錢,不是你的。同事不幫公司樽節費用,花的不是你的錢,是老闆的,如果今天你是老闆,會不希望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16
女生被老闆要求端茶到水,該照做嗎?現在都已經快進入太空時代了,馬斯克都快帶著人類往宇宙發展了,這種男尊女卑的傳統觀念實在應該走入歷史。 沒有人規定女生就得在群體中擔任服務的角色,當然女生是可以去做那些事,但必須要是出於自願、出於個人的責任心,而非一昧地用職權強勢指派。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8-17
倒楣的公司,錢被老闆A走還要繳稅賺錢繳稅,虧錢免稅,本是天經地義。但不是每一筆虧損,都可以讓公司少繳點稅。什麼樣的虧損,可以幫公司省錢?是每一位企業經營者,都必須知道的稅務常識。
Thumbnail
avatar
陳衍任
2022-08-12
被老闆發現應徵別的工作怎麼辦?黃姓創辦人把我叫進辦公室問:「昨天妳是不是去某報的招考,我好奇業界有誰去考,沒想到在考場分配表看到妳的名字。」當時,愣住說是或否認都不對,無言以對。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4-08
全公司最被老闆信任的那位老闆站在辦公室的中心,對着世界,哦,我是說全辦公室的人說著:緹娜,我只相信你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02-22
電影心得分享-寶貝老闆2這是在之前百無聊賴的時候,在家追的一部電影,因為寶貝老闆真的挺可愛的hahah,雖然出了有段時間了,但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有雷,慎入。 圖片取自網路 在我個人看來,第二部是比第一部好得多了,有趣的地方在於,有些東西顯然是為父母準備的,這是一部關於家庭的電影。 在故事一開始,提姆和泰德就漸行漸
Thumbnail
avatar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2021-08-30
辛苦工作卻被老闆抽福報?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的主管與一位教授以前同為研究所的同學,畢業後分別就業,若干年後,教授欲創立公司,因為他有很多理想和抱負想要在業界施展,但是基於諸多原因的限制,教授不能自己掛名成立公司。剛好這時候主管在科技業出現瓶頸,於是在教授的遊說下,主管自己出來創業,還借了學校的育成中心來辦公,有了學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26
《寶貝老闆》(《The Boss Baby》)觀後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首先,畫風真的很可愛。ˇ 不過,顏固然重要,但並不是光靠顏就可以蒙蔽我的。XD 之所以喜歡,是因為它的內裡也同樣可愛。 我很欣賞這部片的「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的核心價值,這是每個人天生就擁有的寶藏,太多的經典反覆提點這件事情,而顛撲不破的事情就是值得一再重述而始終顛撲不破。
avatar
冷莫凡
2020-10-12
想被老闆重用?你得是個品牌/嚴曉翠在你入行的前五年,應該盡可能爭取所有能累積你定位的基礎,跟展現專業實力的機會。你的定位是什麼呢?你要如何跟別人介紹你的專長?老闆應該要在什麼地方重用你呢?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