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到四折】就訂閱到的Netflix、GPT plus、Spotify、Youtube Premium、Disney+等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WiFi 密碼跟老婆可以蹭鄰居的,串流平臺的帳號可以蹭前女友的,在她發現並改密碼之前,默默地影響她的演算法。

而 GPT plus 就找不到人蹭了,終究是一個人默默扛下了所有,尤其在 Chat GPT 官網要升級到 GPT4 ,總計每個月要 20 美金,一年就是 240,約當臺幣 7810 元。

好貴呀!畢竟其實每個月也用不到那幾次,官網也沒有單次收費計價的服務,不管用幾次,每個月都是一口價 20 美元。

這是逼我上班無聊都來找 AI 聊天是吧?

共享串流帳號服務 Going Bus

我發現在商業模式進化到魔幻的今天,已經不用再到處蹭也不用上網辛辛苦苦的找一堆奇奇怪怪的人合租家庭帳號,通通可以直接外包給共享串流帳號服務平臺 Going Bus

價格截至官網

價格截至官網

哇靠,帳號也能共乘。

我馬上就使用了 GPT Plus ,畢竟我是一個大量使用AI工具的人,小至文書處理、回一些電子郵件 ( 而且跟外國人信件往來用 AI 還自帶翻譯功能 ) ,幫我草稿工作上要用的簡報、寫文章文案、甚至我近期的命理諮詢商品規劃其實都是靠 AI 處理的。

有了 GPT 4 ,整個生產力上升了許多,產出品質也更好。

馬上得到一組GPT 4的帳號

馬上得到一組GPT 4的帳號

終於換了一個頭腦比較清楚的 AI....

而且還會附連結,好讚。

重點是,費用!

每一元你降低下來的成本,都是你總凈利潤的提升。

使用 Going Bus 加入共乘服務後,直接訂閱年租再用優惠碼打個九折,

每年直接省了台幣5100!!!

每年直接省了台幣5100

每年直接省了台幣5100

其實我只需要這個而已,就省到我快暈爛。

畢竟我 Netflix 有免費的可以蹭,Youtube Premium 也有加入學妹的家庭帳號群組,價格都跟在 Going Bus 訂差不了多少。

哦對,可是你沒有啊!

沒關係,不用再湊人了各位邊緣人,直接用這個,直接就是不亞於家庭帳號的價錢。

也不用怕人湊不齊的時候要自己扛額外的部分;

Going Bus 幫你承擔,幫你找人,你從頭到尾就享受一個單身狗也付家庭帳號價碼的優惠就好。

稍微幫你算一下,都以年租價格,並使用九折優惠碼,美金匯率依 2024/04/20 計 1:32.54 新台幣計算之,鑒於看我文的幾乎都是台灣人,我直接用台幣寫結論:

Netflix 每年能省 1,800,約為四五折;

Spotify 每年能省 1,020,約為四二折;

Youtube Premium 每年能省 1,553,約為三八折;

Disney + 每年能省 2,029,約為三五折;

GPT Plus 每年能省 5,100,約為三五折。

就這麼多!

當然要拿到九折優惠,訂購時你必須輸入我的專屬優惠碼『feat』,才有比較高的折扣。

常見的對於 Going Bus 的問題

Q1.這合法嗎?

據網站稱,他們所有的產品都是合法取得的,不是用任何非法軟體與洗IP的方式洗出來;以我自己的商業知識評估,大概也知道他們的盈利模式,雖然那是人家的商業機密,我亂猜的。

不過如果是我想的那樣,再按我的法律知識評估,這不會違法,而你我,一個普通的消費者,更不會有違法或權益受損的問題。

Q2.這可靠嗎?

Going Bus 平台有「顧客可在24小時無理由退款的服務」,一次訂一年份也不怕,你一年的訂閱費才多少錢,不至於砸掉自己的招牌啦!

他們也有 7x24 小時在線客服,隨時可以解決消費者的問題。

Q3.金流方式

他們可以用信用卡、銀聯卡、甚至街口支付等等第三方支付的工具,所有的金流都受到第三方的紀錄與保障。

最省錢的串流媒體與 A I 工具的打開方式

就是使用 Going Bus

並在訂購時使用專屬優惠推薦碼『feat』,

即享便宜價格再打九折優惠!

408會員
298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