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房東兒子的初次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之前租的租屋處太吵 在跟老爸爭吵過幾次後 終於下定決心要搬離原租屋處 改換租其它住所 上網查591出租網 在眾多住所中 我選中一間住所 當天選當天我就決定去看房 591那間住家定位不太準 於是我打給房東 我:喂~請問是房東先生嗎?我現在在找你家住所位置,但我一直找不到。 房東:小姐,請問妳現在在幾號呢? 我:我現在在XX號。 房東:好,我叫我兒子去找妳。 我:好,謝謝房東先生哦。 過沒多久 一位長相眉目清秀的男生 印入我眼簾 男生:請問你要看房嗎? 我:對,我要看房。 男生:好,麻煩請跟我來。 我:好,謝謝。 隨著計程車的停靠邊 接著我便走下車 跟著那位男生的步伐看房 男生領著我帶我看房 然後帶著我坐在書桌寫入住資料 男生:妳有手機號碼嗎? 我:我手機號碼目前還需要更換,沒辦法給你哦。 男生:好,沒關係。 我們邊走邊聊 走到樓下的飲水機旁 男生:請妳再寫一下妳的班級 我:好。 建國科大運休系二年甲班的字樣 就這樣寫在入住本子裡 最後雙方約定好入住日期 我便搭乘計程車離去 #寫作練習 #真實事件 #591出租網找房子 #與房東兒子的初次相遇

    0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憶雯 金牛A型 平常熱愛寫作 喜歡聽音樂手做跟外語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