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UP生活_七股潟湖<->無人沙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413

朋友邀約下,沉寂很久的SUP終於再度出動,這次是參加艦長-吳國維的團,帶領香港舟友,來趟輕鬆的七股潟湖SUP之旅。

一早5:30就起來,朋友5:45準時出現在家門口,裝備上車後然後再去載另一位朋友,來到七股潟湖集合點,開始準備~

raw-image


3個人,2艘SUP,1艘充氣船。開始充氣~

raw-image


寧靜的潟湖,今天天氣很好,目前還算平靜。

raw-image


raw-image


艦長集合點名,這個水域下水需要申請,此趟人數約50人左右,艦長說明一下今日的行程。

raw-image


開始下水~

raw-image


疫情之後,大概有接近3年沒有划船了。

raw-image


出發~

raw-image


其他舟友的海洋舟。

raw-image


慢慢划及欣賞風景,買了SUP之後發現划SUP還滿舒適的,比起上次的充氣船輕鬆許多。

raw-image


raw-image


朋友偉德的充氣船,我上次就是划這一台,現在看起來真的不舒適。

raw-image


raw-image


潟湖算是內海,海面相當平靜,適合漁民養蚵及魚類繁殖。

raw-image


海水算是相當乾淨,只是呈現水綠色的海水,深不見底,也不知道多深。

raw-image


開始划進蚵棚區,注意不要勾破船身。

raw-image


抵達無人沙洲。

記得以前有搭觀光船過來,這是要花費的(七股遊潟湖),船上提供烤蚵吃到飽,再上到沙洲逛逛。

raw-image


好友水仔。

raw-image


raw-image


天氣炎熱,把船藏進橋下避免過熱爆掉。

raw-image


看著觀光船的遊客看著我們,這種感覺還滿酷的。

raw-image


raw-image


部分區域由於颱風因素整修中,跟以前相比感覺少了很多設施。

結束之後,再往下一個景點前進~海中沙漠。

raw-image


停好船上岸瞧瞧,若不是跟上這趟行程,老實說,一輩子也不會來這種地方,應該說是不知道這種秘境吧。

raw-image


raw-image


香港舟友的拼接船,看過沙舟划船沒有~~

raw-image


除了海就是沙。

raw-image


整個是沙,尤其是剛泡完海水之後。

raw-image


花了將近4小時,結束今天的行程,感覺滿悠閒的,其實有點想挑戰SUP東港到小琉球,但沒再訓練是不可能的,而且海划也不輕鬆,以許以後會去做~~

    6會員
    31內容數
    單車、露營、單眼、登山、投資、理財...我的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單車撞上熊 的其他內容
    投資績效檢視 202312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投資績效檢視 20240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投資績效檢視 202402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投資績效檢視 202403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首款貼圖上市!這是希望讓你更加討人喜歡的實用生活系列貼圖!★這是「希望讓你更加討人喜歡」的實用生活系列貼圖! 鄉親們好,我是念廣,我的首組原創設計LINE貼圖上市了!主角還是帶有「招財開運象徵」之討喜的搖錢樹人小金哦! ●購買貼圖:https://reurl.cc/kaL443 或LINE貼圖小舖搜尋姚念廣 由於小金的角色設計本身具有帶財開運的討喜象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9-1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我的旅行哲學 - 帶著當地人的眼睛旅行,並帶著旅人的眼睛生活在背包旅行好幾回後,腦中無形架構一套旅行哲學。儘管不見得可以用這一篇文章就完全解釋清楚,但因著內心清楚自己重視什麼,在有限的資金及時間下,會如何判斷和做抉擇,以讓自己在旅行結束後滿載而歸。 對我來說,旅行已內化成為是種生活探索,生活便是旅行,依舊每天用有覺察意識的眼光和思維在生活旅行著...
    Thumbnail
    avatar
    新知雅歌
    2023-03-25
    我的韓國人蔘|無痛更改LINE帳號綁定國家本來想在APP裡直接更改手機號碼,卻發現頁面中只能更改「號碼」,不能更改「國家」。也就是說,改成另一支韓國號碼沒問題,但不能換成台灣手機。於是便開始上網搜尋,也向客服求助解決方式,深怕一不小心就丟了聯絡人和對話紀錄。這篇想提供給用國外號碼綁定LINE帳號,想換回綁定台灣手機的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2022-01-16
    我的事說來話長:有手足的人必看!生活感滿溢的家族之歌如果坂元裕二的對話是虛中有實的經典,那金子茂樹就是實打實的拳王,真實到眼睛睜不開的場景應該在每個有手足的家庭都發生過。以「求婚大作戰」聞名的編劇金子茂樹,憑著妙趣橫生的銳利對白,不著痕跡地推動情節與人物內心,成就一齣平凡又不平凡的溫馨家庭喜劇。
    Thumbnail
    avatar
    episold
    2021-10-10
    【我的有知證明了我的無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觀後感】我想我應該是中了看是枝裕和影片的毒?不然怎麼就這麼不自覺地看了四部了呢?最近看完的是他當年在坎城影展中獲得最佳導演,登上國際舞台的代表作《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這部影片的發想,來自於發生於東京都駭人聽聞的真實事件,一個日子過得渾渾噩噩的女子,帶著四個父不祥的非婚生子女,搬到一個 勉強能擠得下四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裁縫師
    2021-10-01
    我的人生好廢喔!好閒喔!想要別人的精采生活?原來答案只有三個字!!人生當中總會有空白期,這種空白期例如上高中、升大學的暑假,畢業失業期、轉換職業跑道等等。你有想過,自己未來要幹嘛?我想當什麼?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這樣選擇真的對嗎?總是迷惘?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請往下閱讀…
    Thumbnail
    avatar
    Ziv / 三無書生
    2021-02-24
    我的經典書目是,派屈克.蒙迪安諾的<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應方格子徵文<消失的書展,有你我選擇的經典補上 小說似乎講的是萬花筒鏡像中的一個女子的生活,主旨在描摹50-60年代那個神秘的文學的巴黎,文字透著詩意,敘事傳遞著不安,文中盡是調查.回憶與見證的氛圍,偵探的調查,露琪的回憶,與一個露琪的作家朋友羅朗的最後見證,在在都見證露琪對生命與愛情的渴求。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Lee
    2020-05-15
    【我的南法交換生活】人在法國也要過春節、生日?!罷工不斷?!在我旅程道路上,我繼續前行,誰知恍然間停下已過大半。環視周遭,景物變得熟悉親切,多了隨行的同伴,雖偶遇波瀾,心卻不再懸也不再慌。說不上甚麼行家,但至少已不是五個月前那一問三不知的黃毛丫頭。
    Thumbnail
    avatar
    Elly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