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與不放棄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到金門參加弟兄姐妹的婚宴,順便來探訪老家在小金門的哲鍏。他幾年前在單身營會信主之後,經常回到營會做見證,而接下來,他要去念神學院了。我們趁他開學前,來探望他。

我們在日落前,來到小金門的海灘,他帶著我們來到沙灘挖蛤蜊,這是身為都市孩子的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我心想:「沙灘這麼大,從那裡開始啊?」我們起先在沙灘上隨機碰運氣,這邊挖一下,那邊挖一下,偶爾挖到一些蛤蜊;後來則是像耕田一樣,用耙子掃過一片片的沙灘。

哲鍏和我說,在他小時候,隨便挖就有蛤蜊,但是現在沒有那麼多了。我心想,可惜沒有趕上當年的場景,我現在遇到的是整片不知蛤蜊在哪裡的沙灘。

當我在挖沙子的時候,好像聖靈在對我說話,祂讓我看見有時候,傳福音也像是在挖蛤蜊,這鏟子挖下去,可能什麼都沒有,但是持續挖下去,總是會挖到蛤蜊。

當然,工具也很重要。在我們旁邊挖蛤蜊的阿嬤,挖到的文蛤有曉蓓的拳頭大。其實我們在傳福音和經營親密關係,也是如此,需要耐心、不放棄的毅力,還需要好工具。

如果你在婚姻上,遇到挑戰或困難,鼓勵你堅持下去,並且參加毫無隱藏夫妻營會。在營會中,有許多簡單、有效的工具,能夠幫助大家在婚姻中克服卡關,幫助你們彼此服事,也能夠服事其他家人。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