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能處理你的心靈問題 】

各位朋友
最近我降低對youtube跟方格子的資訊更新
除非有團隊,否則這些本不是我現在因該花心思的地方
因為經過11月12月閉關之後
我發現很多書籍跟老師所說
都還不到那一個根本之點
至少
在我身上我感覺不出有什麼究竟之法(解決根本)
由於該說的心路歷程也已經說到一個段落
當然經過這幾個月的密集修煉跟上了數十萬的課,
現在能夠解決的能力,比以前至少多了800%~沒錯~就是800%
最近我遇到一個催眠班的同學
一樣有抑鬱狀況,還有人格分裂(宗教所說卡陰,頭腦會有好幾個人在說話),
所以我們最近投入更多心力在研究,
畢竟,老師、醫生、專家,真的沒得過這個病
很多東西真的還是沒有很完全
所以我們有共識,
一起研究,看能不能找出一個更能解決根本的方式。
也很感謝很多朋友關心,
對於身心靈領域,我一貫保持佛渡有緣人,
而不是用誇大的行銷跟包裝來呈現
如需要催眠服務者,
私訊我聊聊吧
仿間除了一小時兩三萬的大師之外,
我想你很難找到能幫你解決問題的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