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仙途之路-第二章-封印解除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老村民:「這難道是仙人?」

牛:「哞....哞.....。」

年輕村民:「這速度也太快了吧,這麼突然的出現。」

穿著黃色道袍,手上拿著一把旗杆,上面的布寫著算天難,算人簡單的字號,老道說道:「這一天還是來了........。」

老道身旁還有個小女孩,黑色長髮,紅色的眼睛中深邃的看著這一幕,緊緊握著老道的手,不發一語。

raw-image






阿修特看著眼前突如其來的神秘人物,心中充滿了好奇和興奮。他深吸了一口氣,迫不及待地問道:「您是誰?您怎麼能解除這個封印?」

神秘人物微微一笑,目光深邃地注視著阿修特,道:「我是修仙者,名為青雲道長,隸屬於碧嵐宗。不過,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而且怎麼還知道這邊有個封印?一般凡人是看不出來的。」

阿修特毫不隱瞞地說道:「我是碧雲村的一名村民,我的父親有跟我提到過,我渴望著擁有超凡的力量,成為一名真正的修仙者。當我發現這個封印出現的時候,我感覺這可能與我唯一的機會,出生在這個地方,我卻因為身體虛弱,無法幫上忙,我想改變。」

艾琳看著這樣自責的阿修特,眼裡充滿不捨,握著阿修特的手,說著:「沒事的,我在。」

青雲道長看著艾琳微微一笑,點了點頭,並對阿修特說道:「你有一顆渴望成為強者的心是好的,但修仙之路並非易事,需要堅韌不拔的意志和不斷努力的付出。」

阿修特點點頭,決心地說道:「我願意接受任何考驗,我要成為一名真正的修仙者。我要去尋找我的母親。」

青雲道長注視著阿修特,眼中閃過一絲欣慰之色,他深深吸了口氣,道:「好,既然你願意,那麼你先在這等,現在時機已到。」

說完青雲道長飛上空中,面對著古樹上的封印,他先是仔細地觀察了封印的結構和特徵,以確定封印的性質和強度。隨後,他閉上雙眼,深吸一口氣,開始專注地運用自己修行多年的功力,將精神力注入封印之中。

在他的心神牽引下,針對封印的結構進行解鎖和破壞。他以手掌緩緩觸摸著古樹的表面,手中散發出一股強大的靈氣,與古樹上的封印產生共鳴。

古樹上的封印開始出現微微的震動,表明青雲道長的法術已經開始生效。他不斷調節自己的靈力,手上不斷的結印,在每次結完印,身後逐漸出現3個發出不同光芒的法陣,他的身上散發出一股股強大的能量波動,周圍的氣息也變得越來越濃郁,瞬間加強對封印的破壞力度。

啪嚓一聲,古樹上的封印終於開始破碎,一道道光芒從封印中迸發出來,天空中原本透明的罩子,罩住了整個村莊範圍100公里的大型薄膜,如今因為黃色光芒,肉眼可見的出現裂痕,最終一聲啪啦完全破裂後消失於空氣之中。


4會員
44內容數
隨心小站 總有一篇故事是你喜歡的~ 喜歡什麼故事,或者想要看故事的下一集都歡迎留言~ 恭喜你成為我的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