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裁員和荒誕的實驗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夢見公司計劃裁員。我跟 Helen 說公司財務狀況不好,有些費用要省。她問我是否公司仍會資助她參加扶輪社,我建議她這費用也得省下來。


助理 Sandy 對公司的情況似乎沒有反應過來。我瀏覽她的行事曆,安排許多訓練課程,但排程鬆散。我告知 Sandy 這時程安排顯得無效率,而且也讓公司覺得她的工作效率不好,需要再加強。但 Sandy 似乎聽不懂我話中的含意。


我帶著 Sandy 來到實驗室,我們正在做 Baby 腳趾汗水和口水的測試。我看到之前測試的結果,取樣有些混亂。我請 Claire 針對 Baby 的左腳重新測試,告訴她要如何取樣 Baby 腳趾汗水和口水的數量。


講著講著,我自己噗嗤笑了出來,因為連我都覺得這個實驗根本無厘頭。就醒了...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raw-image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