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三),起床54.6kg,睡前54.9kg,總熱量1,465c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久沒上課,起床果然覺得手臂、上背跟腹部肌肉酸痛,但有動才有感,不要出力基本上相安無事。

早餐—345cal

蘿蔔糕加蛋加肉。

早上參加了個完全跑錯棚的會,就是大老闆一開始派我單獨赴會被主辦方打槍,最後不得已加派協理出馬的誠信經營會議。會場上新任的人力處處長是主席,在提到與會委員資格的時候,除了仍然不斷強調「請各部門務必推派組長級以上或職級五級以上的同仁擔任」,在討論誠信經營教育訓練的時候,還追加補充「這些參訓主管之後都要擔任檢舉案審議委員,有些部門每次都推派太資淺的同仁參與,這些同仁經驗不足、不清楚會內的規定,甚至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除了造成流程冗長不順之外,對檢舉案當事人也是種傷害!」用詞之直白強烈,只差沒當場把我趕出去了。

話說我年資九年也不算資淺了吧?當下努力忍住不翻白眼,轉念想想這種活動大家避之唯恐不及,何況我的確資格不符,能少參與也是好事。

午餐繼續虱目魚。

午餐—265cal

魚依舊超小塊。

魚依舊超小塊。

領便當途中遇到人力處某組長,她說剛剛處長那段話是講給我們家大老闆聽的,看來他每次無論大小會議隨便亂派員的奇葩事蹟已經家喻戶曉,那就直接說給他聽阿跟我唸幹嘛,不過最近看他也收斂很多,比較重要的會議都知道改派協理了,所以說人力處處長跟之前打槍他的副處長可算是我的貴人吧XD。

下午都在幫新人上課,總覺得這位櫃檯小姐反應有點慢,感覺不是很妙。

晚上要上會計,雨下太大,我穿著高跟踝靴實在懶得走路,請老公載我回去上次向隅的咖啡店碰碰運氣。

雨有夠大整路塞車,塞了一個多小時才從大安區到南勢角,害我上課遲到超煩躁,幸好這次搶到咖啡店僅剩的兩個位子之一,心情瞬間好了。

晚餐—860cal

烤布蕾鮮奶茶、牛肉丸青醬義大利麵。

烤布蕾鮮奶茶、牛肉丸青醬義大利麵。

鮮奶茶的焦糖還是頗失敗阿!義大利麵還不錯。

上課上到一半聞到好香的味道,一直掙扎要不要加塊蛋糕,努力忍住了。

運動—

無。

結論—

看了睡前體重,幸好有忍住🤣🤣🤣。

    4會員
    292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週三來雜談 】4 - 平常工作會放來聽的音樂&歌手介紹 : DAZBEE介紹網路翻唱歌手DAZBEE,她以柔和、飄逸的聲音聞名。推出的第2首原創曲「アディオス (Adios)」深受歡迎,展現了她空靈神秘的歌唱風格。DAZBEE對翻唱曲目精心挑選,讓人認識到許多偏小眾的創作者。最後作者推薦近期喜歡的曲子,歡迎將她的歌曲當作日常作業用BGM來聽。播放清單直接全部播放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4-24
    三大電信2024年4月攜碼優惠整理中華電信攜碼優惠方案 台灣大哥大攜碼優惠方案 遠傳電信攜碼優惠方案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4-24
    三國新兵日記4曼基:這山也太高了@@我是馬軍阿!劉宮:別想你的馬了!爬不上去連饅頭都沒了!姜甫:你們的腦袋別只想到吃!真的夠笨的!許褚:還有力氣是嗎?曼基:我錯了!別放熊劉宮:真恨老母少生兩條腿!姜甫:跟你們同梯!我真的得罪老天爺了!到了當天晚上...........曼基:怪怪的.......好像門口的神像會動@
    avatar
    李建宏
    2023-11-24
    山城九局詼諧曲-海外工作三兩事2-4二局-看錯暗號 語言不同 文化不同 本以為是對台灣而言 其實 只要跨過了省份 你就是外地人了
    avatar
    麋鹿
    2023-10-13
    山城九局詼諧曲-海外工作三兩事1-4p1這是一個外派大陸時 組了一群四面八方的成員的故事 他們在從事金融放款相關工作時 所遇見的大大小小趣事 像極了參與一場棒球比賽 所碰到的客戶 無不想多盜一個壘 多拿一點錢 然後得分走人
    avatar
    麋鹿
    2023-10-02
    三、KIRA(4)一個禮拜後,祈回來了。 當天晚上我們做完後,我摟著他躺著。 「哥。」 「嗯?」 「我決定跟他交往看看。」
    avatar
    沒有我的奇美拉
    2023-07-0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4-04
    墨耘|遠距會議(4)• 新年新氣象,三優化方向凡會後必留下足跡、主張具體目標、更多凝聚向心力手段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2-24
    如何投資自己,才能讓收入三級跳?你必須小心這 4 個地雷! 你想要提高自己的收入嗎?首先,你必須懂得如何投資自己。 剛出社會時的我一直以為,只要非常努力幫老闆打工,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就可以賺到很多錢。 但我後來發現,事情才不是我這個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時間再多也就那樣,而且要叫老闆付加班費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有一天,我在網路上學到一個觀念,讓我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杜懶朵娘娘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