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飲食記錄 Day 24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就要完全進入Cofit的課程了。

這幾天開始補充營養,竟然開始早睡早起。早睡還好,就是十二點上下,早起很誇張,昨天六點起床,今天四點Hello?

四點起床賴到六點,就真的起來弄東弄西了,不然也睡不著。知道明天要開始進入計劃,雖然目前已經算是以計劃的方式生活了,還是有一點開啟的儀式感,所以今天就非常想吃這陣子沒吃到的各種東西,包括豆花、目前限制中的拿鐵、水果和麵包等等。

今天第一餐就這樣開始,有吃到高油高醣/糖的東西。不過我發覺已經沒有那麼開心了,而且因為不是我最想要的店,必須提醒自己以後有這種想吃的心情,就一定要吃到最想吃的店,不然不值得。

但第一餐這麼吃之後,身體的感受力大幅降低,一整天對於吃的種類挑選沒辦法像前一兩週這麼警醒,比較像是用記憶中放假的日子我會想吃什麼,那我現在就抱著慶祝的心情吃吃看。一整天想吃的都有吃到,一路吃到現在快要十一點。老實說最後這餐蠻後悔,吃的時候沒有特別餓,但真的什麼都吃了,結果就是心靈也沒有受到撫慰,倒不如說是受到了傷害,然後現在胃又很漲。目前睡意又來了,但是胃這麼飽也不能去睡,很不開心。

---

另外血檢的報告出來了,我發現除了之前體重肌肉體脂的數據有變外,連糖化血色素都降了0.4,已經快要回到正常值,實在非常開心!有點太開心了,好像想慶祝一樣吃這麼多,結果只增加身體負擔。以後不需要再用吃來慶祝了,或是慶祝心情下想吃的食物已經不一樣了。

今早體重是近期的新低,晚上量也是近期的新低,本來明天應該有機會再降的,結果大吃了一頓,唉。

你看,我又忍不住盯著體重上上下下了。

0會員
28內容數
聊聊每天瑣碎的居家日常,包括但不限於收納、家電、居家陳列、貓,以及偶爾的花藝練習。把家住成更想住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