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凱爺目前寫過最長的一篇自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凱爺!從高雄為愛北漂的一個斜槓創作者,主要是寫兩性情感方面的文章,有一份正職工作,也是Mensa會員。


閒暇時(幾乎所有閒暇)會寫寫文章,因為是斜槓,所以會利用瑣碎時間,Mensa測驗前兩分鐘也還在寫愛情(笑),到目前為止上架了兩本電子書。很多事情都分為經驗與理論兩個方面,凱爺是從經驗累積出理論,文章內容都是確實可執行的觀點,開玩笑的事情除外。

曾經海王走到幸福婚姻,找到真愛才真正瞭解自己;瞭解愛情。


●「開始寫文章的起點」


凱爺和老婆交往七年,到目前結婚五年一個月。交往前老婆就知道我交往過很多任女友,基於使用者好評分享的概念(我亂說的),在結婚前建議我可以幫助其他人解決愛情裡的疑惑和困擾。雖然當時只是隨口說聲「好」,然後就懶懶的開始在網路上分享文章,分享歷年來的想法,沒想到誤入歧途到現在,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改變一切的那件事」


其實當初為了愛情也是滿身傷,告白被拒絕已經麻痺,甚至到理所當然的程度。後來有女友,也還是不懂愛情,導致過程不順利。


因為最初某任女友,在我被分手時說了一句話:「你一點都不瞭解我」,才開始思考「女人心海底針」是否真的無法可解?當時選擇最土法煉鋼的方式,和百位網友見面,認真的想瞭解女性真實想法。從打字慢到女生主動約見面,從聊天很乾到話題不斷,最重要的是,從自以為是的思考,到理解對方內心感受,逐漸打開女人心裡那道門。

結果成為現在所謂的海王。

從習慣被拒絕,到讓人無法拒絕,25歲就交往過30位女友,告白成功率超過九成。最多同時有四位女友,而且都知道有其他人的存在。認識到交往平均只需要五個小時。


●「這些都只是過程」


海王只是那段時間的故事,25歲時決定讓自己穩定,毅然決然將手機裡女性電話全部刪除,也不再接未知來電。在正值年輕氣盛的年紀,能做出這樣的決定,我給自己滿分!(笑)

生活重心不再是異性與愛情,直到找到真愛,因為寫作開始回憶後,才發現很多事情都像是必然的改變,命運使然讓彼此相遇,生活也已離不開創作。

能和老婆相遇、交往到結婚,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決定!所以到現在仍保有戀愛般的甜蜜,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期望讓愛情變得簡單幸福」


越來越多人有「愛情不是追求」的觀念,雖然還不完整,但也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凱爺從來不曾追求,覺得追求技巧再好也只是短暫的遊戲。就算單純以交往為目的,不帶有玩弄感情,對自己與未來人生也沒有幫助。愛情應該要融入生活,不是當成熱門學科但脫離現實。

沒有技巧的愛情,就需要徹底改變觀念。

當時因為瞭解女性想法,所以彼此互動都看得很清楚,知道事情最深層的理由,了解行為舉止間的想法,就能找到最簡單的方式來拉近彼此距離!


希望能幫助更多人瞭解愛情,減少走彎路,遠離煩惱,也能更開朗的面對自己與人生。

沙龍建設中… 從高雄為愛北漂的一個斜槓創作者,主要是寫兩性情感方面的文章,有一份正職工作,也是Mensa會員。 閒暇時(幾乎所有閒暇)會寫寫文章,因為是斜槓,所以會利用瑣碎時間,Mensa測驗前兩分鐘也還在寫愛情(笑),到目前為止上架了兩本電子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條件要用條件來篩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楷楷,你這週做了哪一個瘋狂的嘗試?跨領域考科前情提要 大約4月初左右,一位專門攻讀數位積層製造博士學位的好友傳LINE詢問:「楷楷,你要不要來報名參加初級3D列印積層製造工程師證照?」 主要是經濟部工業局推動的人才產學接軌計畫,也是俗稱的iPAS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Industry Professional Assessmen
Thumbnail
avatar
愛說故事的楷楷
2023-05-28
凱特.羅素《凡妮莎》:「我必須相信這件事是美好的,我只能那樣相信。」|讀後感我必須相信我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是一則美麗的愛情故事,妳懂嗎?我是真的,真的必須那樣相信。 如果不是那樣的話,那我們之間又算什麼呢? 這是我整本書感受最深的地方。凡妮莎明白一切,但不願面對最血淋淋的事實。她沈迷於史特蘭帶給她的價值、力量與自信,選擇忽略他所帶給她的痛苦,無法與他斷開連結。
Thumbnail
avatar
葉瑩
2022-09-10
這是我對「觸電網 vs 車庫娛樂」的看法:20年前的丁蟹,20年後還是丁蟹我們來談談觸電網YouTube頻道,被車庫娛樂檢舉這件事。 不知道這是什麼事的朋友,請先看個新聞:【12年心血全消失!57萬頻道「觸電網」無預警被下架】 然後這是觸電網的說法 ,還有車庫娛樂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4-06
這是我最接近 Google 公司的一次機會 : Google Crowdsource再來是我們這組報告的呈現,在一次次的線上討論與交流過後,我們決定結合運動App,去拓展 Google Crowdsource 在台灣市場的能見度,之後藉由獎勵機制,促進使用 Google Crowdsource 的機會,甚至可以加入 Google Crowdsource 社群這個大家庭。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3-18
這是我不喜歡網飛《星際牛仔》的原因:絕對與政治正確無關、絕對與菲沒有衣不蔽體無關1998 年日本動畫經典《星際牛仔》,改編為 2021 年網飛真人版影集《星際牛仔》,新影集裡有動畫版史派克的爆炸捲髮、傑克「布萊克」(black)真的變成了黑人、有作曲家菅野洋子率軍「seatbelt」樂團演奏配樂、有「劍魚號」飛船、有老花仔三人組……我們什麼都有了,然後網飛搞砸了。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11-22
這世間有所謂的爛劇嗎~~寫在第56屆金鐘獎之後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得主鍾欣凌在得獎致詞的最後,說她要感謝喜歡看電視的人。  我是喜歡看電視的人,尤其是戲劇類,不只是單元劇或短集數或長集數的電視劇,還有電影跟舞台劇。 這世間有所謂的爛劇嗎?當然有,但是爛劇的標準是什麼?這很難。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10-05
這是我不喜歡《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原因:絕對與辱華無關。我這兩天看了一下網路評論,感覺台灣的大家都很喜歡《尚氣》,連帶台灣票房也有破億之勢。這樣說起來,我的負評其實無關緊要。如果妳很喜歡《尚氣》,也別在意大王的看法,自己喜歡最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9-10
「這是我本來的樣貌,完全沒得選擇——這就是我。」——又仁×謝凱特對談《單身租隊友:2020重新裝潢版》於去年十月到臺中巡迴演出,在劇中飾演深櫃同志警察的演員又仁,趁著到臺中場勘時,帶著《我娘》與臺北書展大獎得主《我的蟻人父親》作者謝凱特在新手書店展開一場關於《我娘》的深切對談,並分享身為同志的艱難,以及如何與家人建立情感連結的努力。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8-17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五篇——兩個人各自過著一個人生活就算是沒什麼交集,在一個屋簷下還是可以好好生活下去。我們常常都我做我的他做他的,我們也不一定能全然理解對方在幹嘛,就算盡力傾聽也難免顯得敷衍;因為,那就是他愛的而不是我愛的東西嘛。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2-24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四篇——我的強迫性格是怎麼歪掉的?我和他在一起的過程十分非典型。沒有經歷過什麼交往期、熱戀期、蜜月期,總之直接跳到同居。兩個人的生活習慣相差很遠(我想大部分的情侶都這樣吧)。我以前是屬於那種白色地板上看到一根頭髮就會開始不舒服,偏偏以前住處每個地方都充滿令人愉悅到想殺人的白。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