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 day-17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決定在市區巡田水。

早上起床,沒想要再去青山文庫搶第一。我去了麥當勞。

如果以物價與收入來說,麥當勞的早餐是目前在日本吃過最便宜的(含咖啡)。

應該是很多通勤的上班族太早到,所以都先來麥當勞打開筆電工作。七點多,座位八成滿。

今天出太陽,但仍是零度低溫。我將大外套的帽頂戴上,陽光從身後映來,我竟有二個影子。什麼原理我不清楚,但我真的有回頭看: 太陽只有一個。

raw-image

第一站是仙台媒體中心

raw-image

其實就是市民圖書館和展覽場地。

raw-image
raw-image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裡有區是仙台地震的相關書籍與資料~

raw-image
raw-image

不知道台灣有哪個圖書館有這樣的整理。

決定回飯店追劇。我是來過生活的心態,就不必一直要走景點。

散步回飯店大約有二公里,是很舒服的步行距離。仙台的路都很好走,沒有佔用人行道的現象。此時我才發現,仙台好像沒有「騎樓」。或是日本很少有「騎樓」?

路過一家可以抽煙的咖啡店~

raw-image

經過一家模型店,櫥窗內有二台小叮噹,立即買下~

raw-image

在飯店旁的便利店,買了瓶清酒,悠閒的上網並追劇。

raw-image

晚上有點餓,但真的不知該吃什麼。

在一家漢堡店買了漢堡。今天早晚都是吃速食。

raw-image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