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咖啡廳|京畿道 高陽🤎異國料理大戰!印度料理&法式咖啡廳推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아시아아시아 ASIAASIA🇮🇳

韓國嘴石說要嘗試印度料理的時候,我的表情:😲->😱->🧐,畢竟到現在被他擋打槍的非韓式料理真的多到我雙手雙腳的不夠數🚬


裝潢非常氣派,座位多,不用怕跟鄰座的人離很近,除了主餐之外還有許多酒~!廚房與外場都有印度師傅,雖然不是第一次在異國餐廳看到在地人,不過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本地人,根本還沒上菜石就狂說看到這麼多本地人,覺得很可靠(什麼刻板印象XDD),因為菜單上幾乎都有看沒有懂,只好看圖片選+請店家推薦,除了咖哩跟饢之外,我們還點了薑黃飯、香料烤雞、印度傳統甜點Gulab Jamun,點餐的時候其實老闆娘已經告誡我這個很甜,但我還是不聽勸(?就是要挑戰


上咖哩的時候會一起上蠟燭,不怕吃到一半會冷掉!咖哩不需要其他評論,有夠濃厚有夠香,當天點的雞肉跟牛肉口味都好吃!!本來只有點蜂蜜饢,麵粉味真的好香,烤得香酥脆又有嚼勁,後來加點了乳酪饢,超推!!!加熱後介在液體跟固態中間的狀態的乳酪夾在餅皮中間,一口咬下奶香跟麵粉香一起炸開在嘴巴開花🎆

raw-image
raw-image
乳酪饢

乳酪饢


香料烤雞也很值得嘗試,上餐的時候本來有點擔心,因為它看起來實在太柴了(掩目)結果意外非常多汁,滴上檸檬汁更解膩!滿難得在韓國能吃到香料味很豐富的烤雞(韓國人對異國香料的接受度我先打個大問號❓❓❓)

raw-image


如果平常跟我一樣愛喝無糖茶的人,可以避開Gulab JamunXDDDDD 真的太甜了!!在等餐的同時已經先上網查它到底是何方神聖,但還是超乎我想像的甜,甜到七葷八素,已經無法失去客觀判斷他味道的能力哈哈

Gulab Jamun

Gulab Jamun


價位雖然微偏高(一人約32000韓幣),但無論是用餐環境、服務還是料理都有到位,重點是!超級飽!!!我會願意為了這家往返一山!


🔅아시아아시아 ASIAASIA

地址:정발산로 24 웨스턴돔1(首爾地鐵3號線馬頭站)

營業時間:11:30-22:00



🥐라테라스드파리 La terrasse de Paris🥐

我起初以為這家只是裝潢漂亮、外強中乾的網美店,結果誤會大了,真的該開道歉記者會跟他磕12個響頭🫨 在韓國閱可頌雖然沒有到無數,但也不少,這家外酥內軟、層次感又有到位,口味還超級多,目前吃到的都沒踩雷!第一次去的時候已經下午六點,店內的可頌幾乎全都插上sold out的牌子🫢 第一次要買什麼口味有選擇障礙的話,直接跟著人氣排名選就對惹!店內佈置超級少女,如果要外帶會另外用盒子裝,買四個可頌還可以免費禮盒包裝,不怕可頌被壓爛!總之,就是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私心推橘子醬蒙布朗麵包跟藍乳酪&蜂蜜可頌~!


🔅라테라스드파리 La terrasse de Paris

地址:경기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정발산로 24 B동 255호(首爾地鐵3號線馬頭站)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一固定公休


如果有去一山的Kintex,真的非常適合繞過來western dome這邊吃一下❤️‍🔥 還有一家炸豬排也很值得去,只能放在下次介紹了(?


3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