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所知的「做好一件事」其實並不難,只需要做好幾個步驟,一.先把四周的閒雜物品處理好,像是筆要先收好,不然一直看到很亂或是東一個西一個的話我會很躁動,脾氣會很不好,二.我會先把自己類似關禁閉一樣再鎖門,因為我在認真的時候我會很安靜,因為我不喜歡很吵,這樣我會忍不住的暴怒。

`三.然後再躁動的情況下如果要快速的靜下來的話,我是建議深呼吸幾口氣,然後比如你是打完球很熱然後要靜下來的話,我建議可以把電風扇調到中,再深呼吸幾口氣應該就能快速靜下來了。

四.如果你有做到讀書二十五分鐘就,就可以休息五分鐘,可以動一下手或著是腳,盡量不要讓手或腳麻掉,也可以喝水或是玩一下手機都行,但是只能休息五分鐘而已喔。

我就是這樣子認真的複習每一件事,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做好一件事」。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禾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稻草人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一次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如何準備考試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