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5〔怪異車禍|吸引力法則的驗證〕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時一直覺得心中所想
害怕或不想面對的事
總是會躲不掉的實現
難道我是帶衰人嗎?!


當時只想是種業力也就是因果論

現在知道這是種磁場能量帶來引力

吸引力是種直覺也是第六感的呈現

是種吸引好壞同頻能量的結果


能量吸引同頻磁場

但不代表其他雷同屬性不相吸

只是頻率小就無法達到完全吸引


所以當好能量足夠時

好的吸引多 壞的吸引少到沒感覺

相對負能量多時就只會感受吸引壞的


去年一個例子

老公騎車開車技術是一流

騎開快車成了一種習慣

是種展現技術的自我滿足

根本沒有需要改變的理由

〔我心想這樣除了法規能約束外

就是摔車才會學乖吧!〕

(當然他要健在😇)


沒多久發生奇異的車禍

老公的車禍記憶與實際差異極大|||


記憶是對方從待轉區衝出右轉

老公直行來不及閃避從對方右側撞擊

經做筆錄觀看多支不同角度監視器

還原現場經過|||

卻是對方也是直行

只是莫名其妙突然停在雙白線

造成老公煞車不及從右側追撞噴飛


撞到的對方當時馬上站立毫髮無傷

車子當場倒地就一點車損

老公卻是噴飛幾公尺外慘摔

只有多處擦傷無骨折無腦震盪

車損嚴重 皮肉傷休養3週康復


這次事件他終於完全覺悟

相當守規矩的安全駕駛


明白這是我的吸引力驗證
實際運用在日常生活
善用好能量才能身心靈更自在♡


63會員
164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