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音樂教學理念經驗談與給學音樂者的建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有關我個人學音樂與音樂教學的一些心得與建議,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Claire的生活札記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這裡將分享生活成長、音樂專題、閱讀分享三大主題系列的文章, 歡迎來追蹤或訂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活動隨筆:和平廣場Vol.7 講座: 教練,我好想辦音樂祭-成為一名音樂行政的心路歷程+盧恩菲林的攝影公開Vol.1這次的分享裡,巧妮將一個原先在產業裡定位模糊角色的「音樂行政」,很清楚且具體的定義出來,同時也透過獻身及訪談,讓人能夠更全面的理解這個角色,正在面臨的處境,以及內心的掙扎與糾結。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24-05-06
【音樂饗宴】何韻詩-The Science of Crying(眼淚教我的事)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何韻詩的The Science of Crying(眼淚教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2-04
【YC TALK】《我的收藏歌單》音樂分享:暖心華語歌手推薦 適合冬季的療癒系曲風 現在的人幾乎無時無刻都戴著耳機,好音樂能伴隨一個人的時光,讓人感到平靜。這篇文章介紹了近期非常受歡迎的寶藏歌手和療癒系音樂,也推薦了一些YC個人收藏的歌單,適合躲在被窩裡靜靜聆聽。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2-23
日劇《silent》第9話:聽不見旋律的音樂也能很美麗;就算沒了聲音,我愛你也能好好地傳達近期最受矚目的日劇無疑是 Netflix 原創影集《First Love初戀》,但另一部被稱作是本季日劇黑馬《silent》在日話題度也居高不下,更甚,筆者是偏愛後者多一些的,尤其在本週第9話播出後。
Thumbnail
avatar
朱利安如是說 Julian Says
2022-12-13
【音樂推薦】放下我,因為我的夢要做得灑脫——李雨〈島〉坐地自畫了一個無人問津的島嶼 在每個寒冬成災後燃火自癒 11/1   決定這個月想來寫一些自己很喜歡的歌,如果有人想介紹歌曲歡迎移步噗浪。   第一首左思右想,最終還是選擇對我有特殊意義的,李雨的〈島〉。
Thumbnail
avatar
林安
2022-11-01
詩歌交疊——論向陽〈我有一個夢〉的音樂性〈我有一個夢〉傳達了向陽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這個「夢」正是詩人對台灣的期盼。一如向陽所言:「詩,是無聲的歌;歌,是有聲的詩」,詩因為有歌的成份,得以擴大傳播範疇,歌因為有詩的元素,進而引發深刻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09-18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7-07
[專欄]音樂教我的事🔊人人唱片行的音樂與人生透過這項工作,讓他在過去數十年裡可說是享盡音樂帶來的充實、歡樂,重點是還有時間陪家人,這是最大的好處。我聽了不只讚嘆,還很羨慕。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0-22
《歡樂好聲音》教我的人生三件事:這個人生定律,可以減少一些你的遺憾【《歡樂好聲音》教我的人生三件事:這個人生定律,可以減少一些你的遺憾】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影,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複習,以免影響觀感。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26(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