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化計算(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解答

raw-image
raw-image


5會員
80內容數
歡迎來到 WilliamP 的沙龍天地,在這裡將與各位讀者探討各種主題,包刮高中數學題庫、PHP開發經驗、LINE聊天機器人開發經驗、書摘筆記等,歡迎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lliam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求空間中直線參數式(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均數計算(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分位數計算(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異數與標準差計算(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關係數計算(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都市計畫法規》談規劃沒有標準答案,是一個說服、論理的過程   在建築的相關國家考試中,不管是建築師或公務人員高考,〈國土計畫法〉(下稱〈國土法〉)、〈區域計畫法〉(下稱〈區計法〉)、〈都市計畫法〉(下稱〈都計法〉)等計劃法規都是必考題。然而,考試歸考試,即便通過考試,在背誦計劃法規之餘,我們真的理解該法為何而設?為何重要?以及實務上解決了什麼問題、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4
《精準表達》39|當你想說的話已經說完時,記得最後補一句我說完了有禮貌的人都會專心聽你說完才會回話,但對方其實不知道你說完了沒有,這件事只有你自己知道,因此說完以後補一句我說完了,或以上是我的報告,完畢,這是對聽者的禮貌。 為了要說出:「我說完了。」也可避免說話沒完沒了,開始無限迴圈,反而讓對方聽的不耐煩,適得其反。 選擇持續不停說話,希望能藉此掌握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23
《精準表達》38|對方聽完你說的話以後,時間久了只會記得幾個重點因為時間久了,除非有筆記下來,否則對某件事只會記得一兩句話,甚至只是記得當時的氛圍,但內容已經全忘光也很正常。 因此與其讓對方自己找重點記憶下來,還不如幫對方記憶,做法就是在說完框架之後,可以先講重點是什麼,這樣對方聽到關鍵字就會留心,會以此當作記憶點。 重點記憶與人類大腦的運作機制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23
網站標題、中繼說明、H標籤、ALT屬性:SEO優化的四大秘訣站內頁面的優化是提高網站SEO排名的關鍵步驟之一。這些調整可以幫助Google更好地理解您的網站內容,提高搜索結果中的可見性,並為讀者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因此,確保每個網頁的標題、中繼說明、H標籤和圖片ALT屬性都經過適當的優化是至關重要的。
avatar
戰國策集團
2023-09-23
【2022 T大使計畫】社群小編該怎麼準備作品集|阿咪老師黃金小編班教我的事 ★小編的必備核心技能: 學會觀察 學會下標題 學會選圖(要與標題符合)
Thumbnail
avatar
Hao(豪豪)
2022-06-27
【端午企劃】原來 NFT 也有客製化的規格標準 | 智能合約開發計劃 #7介紹 NFT 的 Metadata、JSON 格式是甚麼,如何去客製化我們的 NFT,它的規格標準怎麼透過 Metadata 來設定的,目前最大的 NFT 二級市場 OpenSea 又提供哪些 Metadata 可以使用。
Thumbnail
avatar
ITechNote 科技隨筆
2022-05-26
《由藝術座標到星際座標》:從畫廊主到畫協理事長的望遠與踏實邀集眾多有才有志之士,深耕臺灣藝術,共創產業美好光景, 為這個時代的藝術產業,如此果敢思惟並介入,望闊行遠! 是以步履所及,功不唐捐!
Thumbnail
avatar
有鹿文化.閱讀有路
2021-06-10
【墨爾本】聖誕節 - 菲利浦島3天2夜親子旅遊 - 行程計畫表 & 行前準備清單 去年的聖誕節期間我們去了一趟飛利浦島旅遊,雖然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就去過,但是現在帶著孩子去的心境又不同!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我不是一個很愛外出旅遊的人,我是一個可以整天宅在家裡的宅女!哈哈~但是自從搬來澳洲之後,我開始融入澳洲人的生活型態,那就是 - 『上課的時候認真上課,放假的時候就是要認真地出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0-05-07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展開2020目標日常生活中,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當然更不用說是職場了!我退休了,生活也有設定計畫的,退休前可以稱做職業病,現在退休了將生活目標展開計畫,改稱為「好習慣」喽! 不知不覺的我在職場打滾了31年,雖然過程一定多采多姿、精采奪目,或是有驚無險,但過程中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似乎是不變的定律,也顯出每個人的際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0-02-01
你計畫2020目標了嗎?用這個方法設定自己的12個主題月吧開始訂定目標了嗎?還是已經訂好了呢?如果還沒的話可以用這個方法來訂12個月份的目標喔,把12個月的大目標小目標都一起規劃好吧!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