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幫我一碗麵 我送你一台製麵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5/1勞動節、10幾個朋友找我聚會聊天、

昨天中午、也有股友開車、帶我去坪林吃雞、

讓我股票看到一半就出門、

我想現在的我滿隨興的、

吃吃飯、聊聊人生、談股論今、

幫助一些需要的股友

讓它們天天有一檔漲停股

這也算人生樂事

幫忙 朋友 就是這樣

不用求回報

其實人生不就是這樣、大家歡聚一場、

你幫我一碗麵

我送你一台製麵機

來來去去

須盡歡。


話說最近台股 我1-2個月前說的資產 營建

現在是市場大熱門

真的很煩

永遠看到主流

6-7-8月 要看啥

自己要知道啊

 

    145會員
    18內容數
    國際市場跟台灣經濟的連動是很密切 了解國際 就等於了解趨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師你可以幫我美言幾句嗎? ∣菜b導日記∣倒數805天因應減紙政策, 校園中的相關公告, 也愈來愈多是從線上通知,包含給家長的「成績通知單」。 #導師的修煉 之 如何引導學生學習動機 小G:「老師,你這次要通知家長看成績單的時候,可以幫我美言幾句嗎?」 菜b導:「可以先讓我知道為什麼妳會這樣說呢?」 小G:「因為我上次考太差了,我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3-19
    可以請你幫我拍張照嗎?描述了曉琪與干預者的故事,充滿溫暖與人性,對陷入低潮的人有激勵作用。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可能影響了他人。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4-02-07
    媽咪謝謝你幫我簽聯絡簿哥哥:「媽咪,謝謝你幫我簽聯絡簿」。 我好奇地問:「我簽聯絡簿也值得感謝喔?!」 哥哥:「對啊,不然我會被老師罵」。 我:「想不到我只是簽個聯絡簿,就能對你做出貢獻,真好!」。說完我自己忍不住哈哈大笑!
    Thumbnail
    avatar
    想想遇到好好
    2023-09-19
    就像你以前幫我一樣幫以前你也不知道怎樣幫我,但你還是幫了我很多。 在茫茫大海裡你就是我唯一看到的一首船,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所以我一直努力游向你,每次我覺得自己游不動的時候你跟我說慢慢游吧,一定可以的,於是我真的游到你的船了。你給我的勇氣和不分晝夜地聽我哭喊,如果沒有你,也許我還是在哪裡,也許我還是會走出來,但是可能會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0-26
    你幫我,我幫你「彈給我聽。」偶爾,我央求先生彈彈古琴。 日前,先生開口:「你幫我,我幫你。你跟我學古琴,教學相長,我應該可以恢復的更快。」我對古琴興趣不大,當聽眾很有趣,但中年學琴未免辛苦。可是難以拒絕先生期盼的眼神,只好開出不知何時兌現的長期支票:等我心閒了,就學古琴。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2-08-25
    [RIE 的情緒教育]孩子一天到晚大叫『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你幫我弄的XYZ!』一早聽到老公對著兒子說:「不可以自己泡牛奶!」說了兩次以後,馬上就聽到兒子奔跑的腳步聲和呼喚聲:『媽媽~~』 賴在床上,很奸詐的趕緊把被子矇住頭,但是小人已經在我身後,並且用手拉開我的被子。 老公也走進房間說:「媽媽在睡覺,不能吵媽媽~」但小人繼續用哭腔說:「媽媽~~~」 我問:「為什麼?」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2-07-16
    你可以幫我找東西嗎?我不見了一個橡皮擦,請問你有看到嗎? 我不見了一根筷子,請問你有看到嗎? 我不見了一顆心,請問你有看到嗎? 我們常常「不見」一個東西,又或者說「失去」一些事物。 對ㄟ!難怪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不見就不見了,何須糾結?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6-02
    怎麼用英日文說「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你幫我,我就幫你」?不論在電視劇、遊戲或是職場、商場,日常生活中多少都會遇到需要跟人家等價交換條件的情況,當人家有求於你,但你又不想做白工,至少要人家先為你做出同等付出的時候,該用什麼英日文講才會最有力又讓人家秒懂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1-01
    你可以幫我做個網站嗎?『唉唉!我最近想開始創業,你幫我做個網頁推廣吧?』這大概是我學習程式設計之後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但往往在雙方深入對談之後,朋友才會驚覺事情並不是把圖片放一放這麼簡單的(成本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西塔梅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