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把妹過程中的短成效與長成效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成效也就是適用於短期關係,而屬於短成效的,通常練成時間也較快,快至幾個月,最長也只要一年就能達標。

 

屬於短成效的效果有聊天給予情緒價值,臉蛋、身材、穿搭、聊天給予情緒價值、秀行頭、名聲,這些項目都屬於短期屬於回饋高的素材。

 

長成效,屬於長期關係適用,嚴格上來說其實是相處時間越長,才越容易展現出價值的素材。

 

長成效的素材有事業、收入、興趣、生活品味、社會地位、自己的情緒反應、女人平時廢測的處理方式。

 

這兩者沒有高低之分,只是你要針對不同的目標去好好利用時間,花在相對應有效果的素材上。

 

比如你想要在夜店裡做到帶出場,在你聊天經驗不多的情形下沒穿搭也沒有行頭,這樣女人在一開始就會把你給篩選掉了。

 

相對的,若你想要開始找結婚對象,若要找文化階級較高的,你有外貌且很會聊天給情緒價值,但你工作是基層員工的薪水,也很難找到目標對象。

 

但事實上要提升技能,也不會是個別提升,而是點一個技能後,其他元素都會有正面影響。

 

比如你外貌變好看之後,其實在工作上也會更順利點,因為外貌打理好的人,要容易給人有成功的形象,所以容易獲得更多升遷機會。

 

收入若變高,也能夠有更多錢花在興趣學習與品味提升上。

 

我的建議是,先用低成本的短期屬於提升外貌,像是健身、穿搭,這種一般薪水仍可以做到提升的元素來提高外貌後,再來開始提升聊天屬性。

 

當你外貌好看,會願意停下來與你聊天的女人變多,聊天經驗變多,才能夠在過程中抓到訣竅以及覆盤逐漸進步。

哦還有,其實個性是可以刻意調整的。


    123會員
    285內容數
    好女色、不學無術、邪魔歪道,專長是帶壞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連假症候群!? 我們一起學習把注意力放在可控制的事情上吧連假症候群!? 清明連假剛過遇到比較多想轉職的焦慮來訪者。 連假前的地震,讓身為花蓮人的我也很緊張。面對天災這種我們無法控制的外在事件,讓我回想到幾年前COVID-19疫情剛開始時自己差點被裁員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離職學
    2024-04-15
    avatar
    傑比Jebey
    2023-11-23
    靈魂故事|Tiffany: 學習把休息排進行事曆裡(下)Tiffany的憂鬱症在今年平均一個月發作一次,高頻率的發作與永遠做不完的工作有關,只要壓力一大就會開始焦慮,有些時候她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已經安排好所有的事情,自己還會那麼焦慮。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12-03
    拿別人來「學習」,把「比較」留給自己那些看似成功的網紅以及KOL要拿來「學習」,經營個人品牌的「比較」則留給自己,持續比上一刻的自己更好、夠真誠、提供對世界有益的資訊,把握等待機會被看見。
    Thumbnail
    avatar
    李盈臻Jane Li
    2022-09-12
    拿別人來「學習」,把「比較」留給自己今早的學徒計畫課程談個人品牌行銷,結束後收到學員的暖心回饋。我真是個幸福、幸運的人:) 今天課程從個人品牌定位談到數位社群時代的行銷組合,最後課程結束出了一個作業給學員們,每週發一篇內容,為期一個月,形塑自己的個人品牌,並邀請夥伴們把自己在經營的自媒體貼到群組和夥伴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李盈臻Jane Li
    2022-09-08
    共讀日記|Day10 學習把力量拿回來DAY10 我溫柔地引導著自己的心智去相信內在的智慧 沒有任何人地事物能夠宰制我,因為我是心智的唯一思考者。 當我傾聽自己的想法時,我會溫柔引導心智去相信自己的內在智慧。 成長並綻放,將你在塵世的所有事務交託給你的神聖源頭。 一切安好。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3
    【關於自信與傾聽】別急著展現自己:學習先把話語權讓給對方,讓自己好好安在當下與人進行溝通時,你有觀察過自己是「說」比較多,還是「先聽」對方說比較多呢?學習先把話語權讓給對方,並在關鍵時刻展現自己,有時反而更能提高他人對自己的評價,同時也能讓自已安心地待在你所處的地方,而自信有時就來自於一種自在的狀態,讓我與你分享。 你認為的自信是? 在人才濟濟的地方,別急著展現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8-03
    風靡韓國的「公主學習法」:把自己當公主,做事更容易成功你是否對於那些像公主一樣優雅有自信、自帶氣場和魅力的女性既欽羨又嚮往呢?從小家人經常在DVD店租迪士尼公主童話故事給我看,讓我對那些打扮穿著美麗、舉止優雅自信的公主充滿了憧憬,直到現在,看見電視劇或電影中,穿著打扮精緻、舉手投足散發自信智慧的女性依舊令我心動且欽佩不已。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2-02-15
    想要成為有錢人就要向他們學習《如何把收入轉化為財富》致富的方法很多,但本書及《原來有錢人都這麼做》也只能詳細描述其中幾個,包含節制的消費行為、專心存錢、勤奮的財務管理。事實上,要達到財務自由,靠的是每個人自身的努力,可是其中也有些共通的道理。-P.35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本書裡面的一些觀念,對於想要改變自己財務狀況的人來說,是很值得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02-15
    【人生經驗分享--工作學習】把成就感建立於外在目標的我們,終究有天會迷失自己我們向來習慣,用外在的成功來定義自我的價值,總覺得如果沒有達成外界的期望,自己就會是個魯蛇,所以我今天,要來說一個關於魯蛇的故事。 記得高中時候的A功課還算不錯,一直以來都是班上的第一名,也常常在該組別的全校排名中拿到第一名,但是有一次段考,A的組排名不小心掉了一名。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