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沒水準的人,台海開戰我一定先殺了他們那些畜生,癌症小朋友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媽的哩,吵吵吵吵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進黨的支持者到底讓不讓人睡覺阿,在那邊吵吵吵,癌末小朋友都不睡覺喔,別人都不用睡覺嗎,就你們最大是不是阿,在那邊抗議,抗你娘老雞掰拉,反正台海開戰誰在那邊抗議過的人,我一定通通把他們都殺死,反正你這麼愛抗議吵到別人都不睡覺,那你先去死,台海開戰送他們抗議者去前線送死,感後悔的敢烙跑得,我有槍的話通通送他們全家上西天。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駕駛小心!這些事情你可能沒有注意到這篇文章中提到了騎機車需要注意停車位置和行車安全,並介紹了一款環保集點APP,讓讀者可以獲得相關的綠色消費回饋。
Thumbnail
avatar
後宮妃子千千
2024-03-06
【2024大選指南】總統該投誰?立委怎麼投?看看這些好媒體整理給你看!2024 年大選,帶大家回顧一下近期所看到幾篇相當有趣、值得一提的選舉「好新聞」提供給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24-01-12
老師,妳講這些沒用啦,又不是每個人都是輔導老師「資本主義的社會,妳以為每個人都跟老師妳一樣,會看內在嗎?」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4-01-08
電視、社群媒體到「短影音」,總是有人會跑出來說,這些媒介會讓人類世界毀滅⋯⋯我以為「抖音一響,父母白養」,只是一種嘲諷幽默,直到現在有人要禁止短影音(不限於抖音),我感到驚訝,因為這類的說法,在我有生之年已經聽到耳朵長繭。像是兒時遇到長輩說一直看電視「沒前途」,到之後社群興起說會「網路中毒」,到YT網紅竄起時,說很沒營養,一直到現在短影音會毀滅世界?⋯⋯(我在此先預測未來V
Thumbnail
avatar
莊貿捷
2023-02-04
【先說這些了,你有沒有聽過保肝靈?】臉書出現年度回顧,8年前跟媽媽去了韓國旅遊🇰🇷,當時記下這些阿里不達。 雖沒記下—旅途中被關起來買保肝靈差點出不來的驚險,但至今餘悸猶存啊…… 人生的無限可能中,曾經認真想過是不是要嘗試當導遊領隊(還真的有去買書喔),但因為這次旅遊完全嚇歪跟完全斷念。 有些錢不是自己想賺就能賺得了的。 #知足常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01-01
我們共處在這些滿溢五味雜陳的生活景況下,她從來不會說我是個沒格調的人我要為家人煮飯的日子變多了,老婆教我煮白飯時加入1/3糙米、或1/4蕎麥、或1/5紅薏仁、或一點點黑芝麻…,最容易就是1/2的白米直接混上1/2的十榖米,煮出來五顏六色的飯,膨脹飽滿的擠在一起很好看,混合咀嚼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8-25
菜雞程式指南 EP0. 如果說踩過這麼多坑的我都能學成了,能避開這些坑的你沒有學不起來的理由這是我從程式小白到成為 Jr. 工程師的心路歷程,希望可以幫助道同樣在轉職之路上的朋友們。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2-08-07
年前必做房屋健檢!水電行教你注意這些眉角年關將近,相信大家過年前一定都會大掃除,在大掃除的時候我們可以順便檢查家中水電設備、照明設備是否需要更換或是維修,否則過年期間叫水電價格可是翻倍呢!快跟著水電師傅的腳步一起來檢查吧。 房屋修繕檢查可以從下列這幾個地方開始做起 (一)插座 (二)電箱 (四)廚房水槽 (五)地面排水孔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2-01-20
這些行為,會使你沒‘性’趣! 為什麼結婚了,你的另一半就性生活下降?男女之間相處久了,一切也性趣缺缺了,為什麼呢?這真是一個男朋友和女朋友,直接曾經在門診問我,跟診護士小姐嚇到了,以為他們掛錯了?其實性生活,不管掛哪科,醫生都得告訴一般民眾,「5多5少」,決定了,我們日常生活的性生活,會不會持續維持滿意的成果呢! 吃太多 吃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11-11
【安全無雷】美劇《使女的故事》:這些導演沒說的細節,你看懂了嗎?這部美劇有著媲美電影的質感,少了許多電視劇的庸俗和拖沓,多了電影的細膩紋理和節奏,幾乎可說是以電影美感來製作的電視劇,令人驚艷。本篇將以影像分析的角度切入,解析美劇版《使女的故事》如何透過視覺協助觀眾建立對故事背景設定的理解。
Thumbnail
avatar
Haoting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