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 東?還是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昨天原本想的是用回以前的部落格來寫點什麼,
但因為某人的推薦,就到這裡試了一下。
照某人的說法是,這裡寫作可以賺錢(?)
啊~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這是一個可以讓創作變成麵包的地方。
可是我沒有要寫什麼來賺錢的想法呀!?
所以本來興趣缺缺,
不過因為某人的一句「要與時俱進,學習新工具」,
好吧,為了不要成為只會用舊東西的老扣扣,我來這了。
但這下好了,
我昨天下午才在我的舊園地昭告天下要重出江湖,
晚上立馬轉身去另外一個地方,這樣對嗎?😅
可是如果二個地方都要顧,是不是有點太多惹?
又不是在做什麼大事業,也沒觀眾,這麼勤勞給誰看呢?哈

所以...到底是要選東?還是西呢?真難選。

然後,這裡最讓我困擾的就是,
為什麼到處都要放照片啦!
我不喜歡用IG就是因為什麼都要照片,
結果...這裡連打文章都要來個照片的欄位!?😳

果然是個有圖有真相的年代,嘖嘖嘖

但,其實也是個圖也不是真相的年代啊啊啊!😆


    新手駕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初出茅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東西沒電了,選擇換新品還是換電池?我迷上夜晚獨自散步的漫遊時光,為了自身安全考量,我會在背包兩側別上兩隻青蛙燈,提醒來車注意這兒有個行人在走路。 使用一段時間,青蛙燈的電力下降,勉強還能發出微弱的紅光,終於到了電子用盡的時刻,動手拆開結構,發現裡頭裝著兩顆2023的鈕扣電池。 便利商品兩顆2023鈕扣電池售價$79,購買新品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4-27
    感覺不太對,卻還是把東西吃光光,這是為什麼?——淺談病從口入之前的一道防線直覺與假我,如何分辨? 這些內在感覺或聲音其實是有「先來後到」之別的。 #出於身心本能、直覺的真實,往往「先來」,通常「不是語言文字」,而是眼看、嘴嚐、鼻嗅而得的「不悅」。它不囉唆,轉瞬即逝。 #出於假我的則往往「後到」,是「敘述式」的⋯⋯
    Thumbnail
    avatar
    江信慧
    2024-04-09
    每次要買東西時是需要還是想要?!之前實在想不透,為什麼女生可以有這麼多衣服,還是一直買一直買,而且都覺得衣服很少
    avatar
    跑步村長
    2024-01-02
    沒有東西是不用還的沒有東西是不用還的,只差別在哪時還與怎麼還,這就是謹言慎行的原因,也是為什麼大家的命與運都不相同的原因。 而這之中有很大的變動空間,當你種下了一顆種子(善業或惡業),不論你記得或不記得你曾種下的種子,當條件成熟它就會開花結果,人就會受到果報,好的壞的都是,否認因果就好像否認一顆果子來自一顆種子,
    Thumbnail
    avatar
    摩訶不思議
    2023-05-18
    有錢先買東西還是先支付自己的人生呢?財務自由聽起來好像是身邊每一個人的夢想,那要怎麼以最快的方式達到財富自由? 需要簡單來說,就是『優先支付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Mr. LS Presso
    2022-08-02
    購買不存在的東西:我們買的是物品本身還是購物產生的快樂?(談後悔) 你會後悔你沒買那個東西嗎? 嘗試極簡生活之後,很容易面臨的掙扎是:我到底要不要購買這個東西? 以我個人來說,我是屬於花心思比花錢感到更痛苦的人。(舉例:不喜歡花太多心思比價) 面對一個新產品,新玩意,我依然面臨誘惑。 此時必須直面的第一個問題就是: 這個東西我沒有嗎? 這個東西我真的需要嗎?
    avatar
    Nao Su
    2021-12-08
    你買需要的東西還是想要的東西?家庭主婦的省錢密技如果你跟我一樣過去對理財沒有什麼概念,花錢花的有罪惡感,一直想省錢,也會捨不得花錢,就可以看看這篇喔!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10-17
    把投影片的東西對齊,是為了OCD,還是有利自己?反正只是用一次,為什麼要花時間對齊?」預備簡報中常出現的反問句。 投影片上的原素,文字、形狀、圖像,在平面上的相對位置,有人會很著緊,也有人覺得順眼就好,當然亦自然會有人覺得差不多就可以。 這裡不會說一些苦口婆心的說話,指簡單的東西最容易看出有沒有盡力,主管看在眼內之類⋯⋯云云;沒有人喜歡被框在別人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1-03-07
    不靠社群賣東西,但創作的商品還是得宣傳啊!阿線牛年過年商品的工商時間!要說我是個商人嗎?還真的是。但我真正的身分無庸置疑的還是一個無止境的創作者。如果你覺得贊助我的文字創作不是很值得,那我想你有另一個選擇,也許我的商品你會喜歡,買一下,也算是支持我囉!或者動動手幫我分享、推薦!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