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總有個意難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A.【王位加冕】正在發光放熱,表現出他的聰明與出色,現在的他(她)正往著美好的方向走去,只是也許你們目前是分隔兩地的

【溫柔的提醒】現在也許缺乏信心,但堅定的選擇或許會成功


B.【航向遠方】想要保護你,想要有個家,而且身邊也有個人,讓我們以愛之名開始遠航吧

【溫柔的提醒】以愛為中心,讓我們一起享受現在的幸福吧


C.【枯木逢枝】現在背負著很沉重來自家庭的壓力,也許是比較偏向年長的女性

【溫柔的提醒】將會有幸運的轉變,就算愛情不足也會有金錢相助


D.【迎向新生活】不斷的循環終將結束,現在正站在人生的交叉口

【溫柔的提醒】就算會成功,也是需要付出代價

5會員
20內容數
我們的一生總是由許多小故事開啟出不一樣的色彩,故事中也許充滿繽紛也許黯淡無光,但是每個色彩都是來拼湊完整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靈魂說書人_Raeya 的其他內容
2024年新年新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月運勢占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月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底層邏輯(1)-一個人心中,應該有三種「對錯觀」重點摘要: 課題分離要解決人際的煩惱,要區分什麼是你的課題,什麼是我的課題。 對錯觀-誰的損失大就是誰的錯法學家的對錯觀-依據證據進行判斷經濟學家的對錯觀-看誰付出的成本高商人的對錯觀-個人利益最大化
Thumbnail
avatar
洪郡謄
2024-01-24
在每位股民心中,總有那麼幾檔懷舊的老妖股。在個人還在職的年代,印象最深刻的妖股有三檔,當時除了吸引投機人、賭徒的眼光以外,當然也躲不開主管機關的青睞、檢調單位事後的偵辦。 這篇就來講講古,先從非重點講起: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4-01-04
在孩子心中,種下一顆愛書的種子🥸比爾・蓋茲說: 「大部分的人高估他們一年內能做的事, 卻也低估了他們十年內能做到的事。」 🤜我知道,每個爸爸媽媽都想唸書 給小孩聽的, 只是大家都很忙,而我也不例外。 🚩如果孩子可以自己看書, 那就太棒了,不是嗎? 昨天,我投資3個小時,成功打造出一個 「自動閱讀現金流
avatar
我是整理博士奇整子,為你整理空間、整理財富、整理好書
2023-12-06
《惡之芽》:面對悄然萌芽的惡,相信人們心中仍有善意的種子去年參加貫井德郎《惡之芽》的試讀活動,那時候試讀稿只有序章,老實說看完是沒什麼感覺,前陣子終於找時間看完全書之後,內心是有股震撼的。 這是個很誠實,而且沒有保留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Glenda
2023-10-23
2023年最見怪不怪_北投也有外來種”新住民“!和巨人老師一起記錄城市新生態_bug journey新聞裡的外來生物已經在台灣有族群了,暫不討論所謂的危害及影響,先從發現牠開始,認識龍眼雞!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3-09-15
15種女性心中的理想男性特質在愛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渴望找到那個與自己心靈相通的理想對象。女性對於愛情的期望常常牽動著她們的內心,而對男性的期許也是多樣且獨特的。在此,我們將大改列舉女性心中最看重的15種男性特質,讓你成為她們心中的理想對象。 1. 金錢-經濟能力給予安全感 對於一部分女性來說,金錢代表著穩定和未來的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靜心
2023-07-23
我聽見平常總是微笑的人在心中唸著,希望我滾回我的星球我不喜歡路上,人們看著我的方式 好像我頭上長了鹿角 或是第三顆眼睛 好像我是外星人 剛從墜毀的太空船之中走出來 愣愣的望著你們 愣愣的望著我 其實仔細想想 說不定我真的是外星人 所以才到現在還學不好人類的語言 到現在還不知道愛是什麼 不知道你對著我笑的時候 我是不是也要用笑容回應 說不定這就是為
Thumbnail
avatar
Jaz Nowhere
2022-12-16
【書評】總會有人成為你心中的一縷光:張嘉佳《天堂旅行團》遇見你,就像跋山涉水遇見一輪月光,以後天黑心傷,就問那天借一點月光。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2-03-22
D32總有一日你會明白,能治癒你的 從來不是時間而是心中的那股釋懷 釋懷和明白 總有一日你會明白,能治癒你的 從來不是時間而是心中的那股釋懷和明白  人生總有段時間充斥著很多想不通的事 天真的你總以為隨著時間推移總有一天會慢慢想通所有事 就連身邊的人都會告訴你時間是傷口的最佳良藥...........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1-06-09
心中似乎也有一個角落,有一顆許久不見陽光的種子正在發芽他個子很高,特別彎下身來看著我的眼睛說, Thanks for your accompany, you helped me, and found a piece of my past. 然後雙手遞給我一個裝滿小費的飯店信封。感覺很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