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豆漿)小池角豆漿~市場內新開幕豆漿專賣店!豆花配料無限量只要40元~小池角豆漿菜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頭一次來澎湖,甚麼都相當新鮮,在IG上頭看到這家開幕不久的豆漿店,除了豆漿外也有賣豆花~

小池角豆漿是年輕人返鄉經營的小店,位於傳統市場二樓,小巧空間不論外帶內用都可以,

喜歡補充蛋白質的朋友,來澎湖西嶼可以來小池角豆漿喝瓶超濃的豆漿,搭配滑嫩的豆花喔~

小池角豆漿位於池東市場二樓,外觀真的很像廢墟,一樓甚麼都沒有堆了雜物,還有點積水,還真的有點不敢進去~

鼓起勇氣上去後,就看到小池角豆漿,週一公休,每日限量販售,加上澎湖很熱,建議買完就要立刻乾杯XD

小池角豆漿菜單

小池角豆漿也有提供內用的空間,一碗豆花加上一杯豆漿,一邊享受澎湖的海風、陽光,來˙小池角享用下午茶點心相當適合~

當天杯裝賣完了,我就選擇小池角豆漿罐裝的,50元銅板價,沒有特別便宜,但也不算貴,質地不會非常濃,滋味也不會水水的

喝起來豆味十足,想要補充蛋白質的朋友,這家小池角豆漿是不可錯過的新店喔!

💭店家資訊 小池角豆漿


🏠地址: 澎湖縣西嶼鄉133-2號(池東零售市場1號店2樓)☎️電話: (06)998-3646⏰時間: 1030-1700😪公休: 周一公休💰消費: 現金👛優惠: 請參考粉絲專頁活動資訊💬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6102708121&mibextid=LQQJ4d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6925949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7會員
    2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澎湖無餓不坐餐坊~澎湖美食小吃推薦我和男友是來自香港的移民,在台灣定居已經好幾年了。我們都是海鮮愛好者,尤其喜歡品嚐各種新鮮美味的海鮮料理。我們真的很喜歡澎湖,所以每年4月~6月份都一定去澎湖玩3~5次!最近,我們又去了一趟澎湖的旅行,每次去到那裡總是能享受到美食和放鬆的時光。 上周抵達澎湖後,我們首先前往了澎湖的著名景點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哭哭咩~
    2024-04-18
    澎湖無餓不坐餐坊~去澎湖必吃餐廳澎湖,是一個風光旖旎的海島,不僅擁有美麗的海灘和碧海藍天,更是美食天堂。在這片寧靜而又充滿活力的土地上,有一家名為「無餓不坐餐坊」的澎湖海鮮餐廳,當地人推薦它的獨特魅力,因上次沒預約,沒吃到!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快到夏天我都會去澎湖玩,上周我找幾個閨密又特地去澎湖了玩,並預約了「無餓不坐餐坊」!
    Thumbnail
    avatar
    kiki kuo
    2024-04-09
    澎湖精選必去 10 個景點澎湖有除了有漂亮的海景,還有特別的玄武岩地質,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媽祖廟,另外還有夏天限定的澎湖海上花火節,這一篇就推薦 10 個澎湖必去景點。
    Thumbnail
    avatar
    Erica Liu
    2024-04-09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x 航海王25周年即將開始!2024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x 航海王25周年」活動即將開始!沒錯,今年的主題是「航海王」!從5/2到7/30,我們與日本受歡迎的動漫「航海王ONE PIECE」攜手合作,為大家帶來絕對精彩的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4-04
    【澎湖租車推薦】想去澎湖玩嗎?評比 3 間澎湖汽車出租行,超大 9 人座、機場接駁通通有!​🙋‍♀️嗨大家好,這裡是七分之二的探索,活動界的米其林指南!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是大家每年最期待的行程,更要藉此來趟澎湖之旅!而澎湖旅遊最方便的當然是汽機車,但島上有這麼多租車行,到底該選哪家呢?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將評比 3 間澎湖租車行,讓大家在澎湖不用擔心交通,輕鬆暢玩澎湖!
    Thumbnail
    avatar
    七分之二的探索
    2024-03-30
    澎湖來公司快七年了,總覺得公司旅遊和上班有何不同? 近來迷上了陽明山,要放棄雨後的七星池和向天池而去澎湖是一件很不划算的事,但無論如何最後還是去了澎湖,還好這一次活動的安排和一個不一樣的澎湖,讓這次澎湖之行有個不錯的回憶. 19 sep 搭了遠航的班機到馬公機場,坐了接機的巴士,第一站先到澎湖觀光
    avatar
    Mars
    2024-03-08
    澎湖特色DIY體驗推薦_南寮風車有機農場_海砂炒花生+石磨豆漿▌行程名稱 *澎湖特色體驗 |南寮風車有機農場|海砂炒花生+石磨豆漿 訂購連結 : 澎湖特色體驗 |南寮風車有機農場|海砂炒花生+石磨豆漿 本文僅做分享,實際遊程內容以及金額以來趣吧官網訊息為主。 ▌內容說明 *澎湖除了美麗的海景以及鮮美的海鮮,還有許多特色美食和有趣的特色體驗!位於澎湖南寮的南寮風
    Thumbnail
    avatar
    來趣吧Latriba
    2023-06-13
    澎湖從西嶼往回走在玄武岩之前 在路旁看見了 這景色 我知道這會是一張好作品 但是這竟是最後一張拍的 我一直退一直退 自以為的簡單 原來一點都不簡單 其實是我自己不夠明白 誤以為簡單就是把一件事物 在眼前看到的簡潔 把減法誤用 更應該說是觀念太過侷限了 太自以為是了 當我拍到這一張作品時 我好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18-06-09
    澎湖最遠的景點 騎機車真的很遠 在馬公待二天 機車里程破三百公里 我到底是怎麼騎的 光是騎到最遠的地方就去了三趟 還有一次是晚上 本來想拍拍晚上燈光的景 到了之後 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燈光出奇的少 我就馬上折返 回到民宿大概也是晚上十點了 我在這裡感到一種陌生的感覺 因為這裡真的很大 而且我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