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媽媽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一個屬於「媽媽的味道」-明星花露水


我最愛的媽媽也很喜歡這一款「香水」,說是有外婆的味道,是媽媽記憶中最熟悉的「香味」。媽媽九歲就失去了外婆,很多東西、感覺都是玲玲碎碎拼湊起來的,唯有這款「明星花露水」是她的記憶、是她的童年,也是她懷念、想念媽媽時唯一的安慰與思念。


小時候,媽媽常常倒幾滴混合在水中幫我們洗澡,我們洗好澡身上都香香的;有時候也會倒在水桶裡拖地,讓整個房子都香噴噴的;還有……還有就是每次洗完被單,媽媽都會拿著她的「秘密法寶」在我們的被子上灑一小滴,讓棉被充滿著「明星花露水」的媽媽味道。


明星花露水是媽媽的味道 這週是五月溫馨母親節,畫張明星花露水的作品送給媽媽當禮物讓她開心。一張作品記載著我們童年的回憶也承載著媽媽對外婆的想念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媽媽的世界很小 裡面裝滿著對我們滿滿的責任


媽媽的世界不大 裡面裝滿著對我們滿滿的愛


媽媽,真偉大 有媽的孩子真是寶


我很幸福 有個很愛很愛我的媽媽


祝福全天下所有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0會員
483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年初五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黃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外絮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刺蝟的開心章魚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健忘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