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孩子的靈異經歷:夢魘中的阿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養孩子 #靈異

上次講了我寶寶的事情

身為一個長期跟鬼故事為伍的人

這應該只是日常的調劑

但我後來又想到我小弟跟我說的故事

我小弟比我早生寶寶

老大現在已經四歲 還 五歲

養的過程沒什麼詭異的事


倒是他說他曾經有一晚做了一個噩夢

但是驚醒時 加上他大寶的舉動 讓他突然覺得很可怕

這是三年前的事了..


===以下為弟弟第一人稱敘述===

那晚作了一個惡夢

夢到我跟兩個朋友半夜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還記得一個朋友叫阿基

在夜路上我還不小心叫了他的名字 叫了就後悔了

怕有魔神仔跟上他

然後我就從後面用手掌握緊再張開拍在他的肩膀上

覺得這樣可以幫他驅邪


後來路上就一直遇到奇怪的人

跟我們擦肩而過 像行屍走肉

一群大概兩三個人 幾步路就遇到一群

越走越覺得毛骨悚然


突然 我反應過來

阿基是誰?


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這時阿基轉過頭來

用很陰沉的臉瞪著我


我驚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房間的門開了一個小縫

感覺好像有人從外面看著我

我一動也不敢動

這時妹妹突然坐起來

往我這邊靠過來 趴在我的右手抓著我繼續睡...


後來我問我弟 阿基長怎麼樣

我弟說 就是長正常的人臉

只是比較陰沉另一個人就比較壯碩

完全是正常人的樣子

raw-image


============================
想看我畫的鬼故事插畫影片
可以到我的YOUTUBE頻道唷

🟢https://www.youtube.com/@kellysutalk

8會員
19內容數
驚悚恐怖的真實鬼故事、日本怪談、讓人心頭發毛的恐怖事件。用動畫加上詭異音樂呈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