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女孩 Chapter 1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是睡前時間,我打開電腦想上網看點什麼,逛著逛著,可能是因為好奇吧,竟然點進到成人網站,這是我第一次接觸A片,我沒交過男朋友,是家中獨生女,父母管教甚嚴,上大學前唯一的目標就是唸書,就算對性非常好奇,也只能強迫自己必須專心唸書,為了符合父母的期望。
我點開了第一支A片,是部日本有碼劇情片,雖然有劇情但聽不懂日文又沒字幕,當然就是快轉,在快轉的過程中有種期待的心情,我停在這個畫面,這是一個男人站著,女人跪著的特寫畫面,碼賽克佔了畫面不少部分,雖說有碼賽克但形狀也還是蠻清楚的,碼賽克的後面就是男人的“肉棒”嗎?我興奮了,看著片中女人在吞吐著肉棒,我似乎慾望更強烈了,更加想看到碼賽克後面的真實肉棒,於是我加速快轉看完後面的片段,但在有吃肉棒的片段都會稍作停留,接著我開始搜尋無碼的影片,看完日本又看歐美的,令我感到震撼又渴望,後來,我看著一段歐美女人貪婪吃著肉棒的畫面,歐美的風格是如此的豪放大膽,此時不由自主的將手伸進內褲裡撫摸著私處,它好濕潤,我撫弄著它,這裡是陰蒂吧,好舒服的感覺,我第一次這麼作,一手撫弄著它,一手按捏著胸部,在數次的撫弄刺激下,我兩腿夾緊,身體抖了幾下,啊啊,想叫但不敢叫出來,這就是高潮嗎?感覺身體都解放了,好舒服,就在享受著高潮後的愉悅時,聽到房門前有腳步聲,於是我趕緊關上電腦,迅速地鑽進被窩裡並還沉浸在剛才愉悅的感覺。
隔天,在去上課的途中,我不由自主的開始注意起男人的下半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19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