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下列服務需求的優質女性客戶 請私訊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謝謝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下列服務需求的優質女性客戶


請私訊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謝謝妳!


#歡迎公民營單位活動體驗邀約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我的正職是女性VIP成長教練

我也有一些斜槓

( #兼職 #外包 #接案)


[人力資源]

履歷 自傳 自我推薦信 生涯職涯相關的檢討

美女(學生/素人)模特兒 SG PG MC 經紀 培訓 商演 媒合仲介

美女穿搭(顧問)業配媒合

美女泳裝內衣健身服瑜珈服設計企劃

空姐 車模 #啦啦隊 美女才藝(音樂/繪畫/烘焙...)老師 美女健身/瑜珈/游泳教練-

演藝斜槓商演業配媒合


[#雇主品牌]

公關宣傳


#公民營單位各類線下實體商業活動體驗優化企劃


品牌線上活動 UI/UX 體驗 優化 企劃


#付費制會員制邀請制VIP制審核制活動體驗優化企劃


[出版相關]

實用工具書企劃

美女寫真(攝影)

線上教材企劃


[平面設計]

封面設計企劃

插畫設計企劃

海報DM設計企劃


[休閒服務]

#餐酒體驗優化

#按摩SPA體驗優化

餐飲旅宿體驗優化

新創聚會派對體驗優化

新創簡報募資比賽創投會發表會聯合徵才會體驗優化


...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


歡迎公民營 廠商合作洽談 合作邀約 合作提案

請私訊給我 妳個人的的官網截圖

謝謝妳


應徵美女(學生/素人)模特兒

請私訊給我 妳的粉專 I G 截圖

謝謝妳


...


若妳有其他服務需求

我其他文章的服務項目也沒寫到的

也請妳私訊洽談

謝謝妳

...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 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7會員
594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條件的愛先表明立場,我認同大部份父母願意為子女付出百分百的愛,就算孩子犯錯頑皮將你氣得要死,你依然愛著他,但我不認同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條件的,因為那從一開始便建基於「他是我的孩子」這個條件之上,他是自己的孩子,當然會愛他寵他,願意接納他的一切,如果對方跟你毫無關係,你還會毫無保留地愛他嗎?當然不會啊,你不會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12-06
有自信的女人,都閃閃發亮!親愛的女人們,當有人看到妳的閃閃發亮時,妳不需要害怕「我沒有那麼好」,也不需要去想「你是不是因為喜歡我所以才這麼說!」妳只要相信自己,把那樣的讚美收下來,從容優雅且感謝對方看到了自己的光芒與閃亮,然後繼續相信自己、綻放光芒!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2-01
有黑洞般魔力的《幻之光》。今天天氣真好 ...因為2013年《我的意外爸爸》這部電影讓我認識日本導演是枝裕和,進而開始觀賞他一系列的作品,包含2008年《橫山家之味》,2015年《海街日記》、2018年《小偷家族》、2022年《嬰兒轉運站》,其他的電影作品尚待良辰吉日到來。我喜歡他對家庭關係與父親角色的描述,這些都給予我溫暖平和的感觸。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1-21
有界限,才有自由:擺脫內疚與情緒勒索,設立健康的人際邊界 過去我們所認知到關於「界限」的議題多半圍繞在與他人建立明確的界限,並且勇於在他人試圖越界的時候予以拒絕,因為清楚的人我界限是維繫人際之間的關係,而非扮演破壞者的角色。 但在《有界限,才有自由》這本書中我讀到了更多深刻的內容,比如作者因為童年成長經歷不被允許感受所有情緒,於是變得不擅長表達情緒及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03
有好萊塢的格局,卻失了韓劇的內裡/《異能》(무빙)如果仿效好萊塢拍英雄式的片子,又不能把韓劇原本對於劇情有相當程度細膩的展現,去專注於人跟人之間的交流,只想強調那些大場面,再將「對抗」的焦點放在「北韓」這個明確的目標,雖不會呈現美帝那些英雄式傲慢的蠢樣,卻會讓人覺得軸心薄弱地只有「把北韓拿出來當墊背」而沒有更深的內裡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9-29
有錢眼光也要夠精準! 現代藝術的精華盡在威尼斯佩姬古根漢美術館古根漢美術館是全球第一個成功以企業化、商業化經營手法,成功跨足多個城市,成為叫好又叫座的美術館連鎖品牌。除了1997年成立的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聞名全球外,義大利水都威尼斯也有一座佩姬古根漢美術館(Peggy Guggenheim Collection)。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9-19
有一首歌,住在寂寞芳心公寓她獨自一個人住在城市裡。房租一個月一萬二不包水電,月底交不出來,只好常常吃超商即期品。 每天擠著沙丁魚般的公車上班。那班公車每天都會經過市中心的五星級綠洲大飯店。但城市是沙漠,她的心裡從來不下雨。她沒有足夠的錢可以進去。 養一隻路上撿來的貓,朋友都念她連自己都養不飽了還有時間撿貓來養。她沒有反駁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8-08
【腦洞大開】之 【警察喔!這裡有批下流老人喔~】之 【想退休你必須這樣做】 從前幾篇的下流老人談到勞保+勞退,平穩不缺錢的退休生活到底要怎麼辦到? 這篇文章滿滿幹話勸世! 一張桌子或椅子,至少要三隻腳才穩固 所以你的「退休收入」想要穩固,那也至少要創造三個收入來源。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7-27
【腦洞大開】之 【我們與下流的距離】之 【你的勞保退休金有多少】大家在上一篇下流老人的回覆都蠻有趣,如果只能挑兩個來共渡退休生活,有人捨棄老友、有人捨棄了老伴,但大家都很務(ㄒㄧㄢˋ)實的,沒有人捨棄老本。 不過也是啦~,通常有「雄厚老本」,應該就會有老友和老伴了(搞不好還年輕伴) -- 今天來幫大家補一下政府提供的「勞保」制度,讓你看看退休有多少錢可以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7-22
《城市獵人》★★★★ 低級下流也能有品味格調我沒有看過北条司的《城市獵人》漫畫或動畫,也沒有完整看完成龍的《城市獵人》香港版電影;對於《城市獵人》的印象就是一個神準槍法的,到哪都有豔遇的好色之徒。而在觀賞完這部法國版的《城市獵人》,或許正是引發我去挖出過去《城市獵人》作品的一個契機。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