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想讓自已的 #職涯變更好的 美女學生 美女素人 模特兒嗎? (同場加映 網站如何提升 #流量 #業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是想讓自已的 #職涯變更好的

美女學生 美女素人 模特兒嗎?

(同場加映 網站如何提升 #流量 #業績?)

.

有一些正派 專業的 #顧問 #講師 #教練,

雖然不是獵頭公司的固定職員 主管,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但 對於想要提升職涯

和 轉職 的(專業性低 中 高 階工作)人員,

都能夠提供強而有效的 #忠告 建議 和 #引薦!

.

妳是

想要提升自己的

#美女學生模特兒,

美女素人模特兒,


或 #經紀合約快到期

想讓自已職涯更好的

專業美女模特兒嗎!

.

都歡迎直接私訊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近照/i g/粉專 截圖 )

一起來討論合作

.

歡迎 公民營單位 舊合作廠商 新廠商,

繼續提供新業配! 贊助 活動邀約 活動合作

讓本團隊創造為妳創造 廠商 模特兒 優質消費者會員 三贏!!!

謝謝妳!

...


電商品牌 個人品牌

要如何用有限 或 少少 的預算,吸引高流量!!!

.

我們要如何將潛在客群

轉換成

「心甘情願買單 非常樂意買單 迫不及待買單」的

"忠誠" 顧客?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教導優質的女性客戶,


如何透過正派經營的

「多元宇宙銷售」

結合

「 各種優質同業異業 」行銷,

為妳的品牌 主業 副業,


迎來業績


新高峰!


...


請直接私訊洽詢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請附妳的 fb粉絲頁/ig /粉專 的首頁截圖)

謝謝妳!

...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我有很多書況良好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歡迎美食美酒廠商贊助業配


#歡迎美女泳裝健身瑜珈廠商邀約合作


#徵各類活動美女SGPG


#我是美女學生素人模特兒星探經紀


#我提供美女學生美女素人模特兒經紀培訓媒合


#也提供單身美女音樂家空姐啦啦隊車模烘焙師演藝斜槓經紀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整復師


#歡迎餐飲旅宿溫泉SPA廠商體驗邀約合作


#徵美女部落客模特兒溫泉SPA體驗合作


#我是編劇導演歡迎各種傳媒邀約合作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企劃指導


#歡迎電競安卓蘋果手機筆電贊助合作


#歡迎美女中高階獵頭和我互助互惠


#歡迎科技新創各種活動年會月會小聚派對體驗邀約


#歡迎公益慈善單位和我互助合作


#歡迎公民營廠商贊助業配各種活動體驗邀約


#歡迎活動廠商公關公司廣告贊助業配互惠合作


#幸福教練黃老師協助妳優化妳的個人品牌和職涯生涯


#幸福教練黃老師幫助妳公司的行銷公關費用都用在對的人事物


fb

幸福教練黃家慶

潮資訊媒體

...


讓我們一起只吸引和服務優質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歡迎將本文分享給妳的閨密姊妹謝謝妳!


#徵居家清潔需電免電器材贊助業配


#歡迎各類大小活動美女KOL網紅合作企劃


#退役個人經紀約空姐啦啦隊演藝經紀


#歡迎美女找我應徵泳裝內衣模特兒


#徵筋骨整復師美女


...

7會員
598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芭比》問世之後——只要妳是如妳所想,那就很美諧仿(parody)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經典科幻作品《2001:太空漫遊》(2001: A Space Odyssey)那既幽默又諷刺的開場戲,除了預示接下來兩小時的觀影體驗將輕鬆舒心,也利用兩作品的連結藏了一道有關本片命題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8-04
你是想很多,但做很少的人嗎 ? 行動力不足的解決方法「三思而後行」是好的習慣,讓我們不會衝動行事,但它有一個 bug。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7-15
在安全之外,你是讓其他人安心的選項嗎?小時候喜歡到遊樂園玩,除了感受遊樂園內到處都有新鮮事的氛圍,也有許多遊樂器材像是自由落體或是雲霄飛車,可以讓人在短時間內,透過身體與心理預期的交互作用,感受緊張與刺激的情緒起伏,但同時卻也有那種確信是自己可以平安回到原點。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02-19
「你不是想做自由工作者,你是想做自由 #不 工作者。」- 誰不想呢?XD本文標題內容部分啟發及引用自盧美妏心理師 FB 貼文 貼文第一行很吸引我的注意力:「你不是想做自由工作者,你是想做自由 #不 工作者。」所以今天想輕鬆針對這個主題、內容紀錄一下自己的想法~ --- 如果你從未有自由安排工作、生活的經驗過,強烈推薦你一生中一定要體驗看看,至少現在的我已經有點回不去了!
Thumbnail
avatar
Jerry
2022-08-09
工作讓人心累,想轉職換工作,卻不知自己優勢在哪?看看兩種症狀你是哪一種?提升工作技能這件事,很多人有注意,也想改善,只是,我們在找對的方法之前,要先避免錯誤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4-22
你是我的榮耀 #念想#你是我的榮耀 #距離影響不了對彼此的念想 看這一段: 一個在西安 一個在上海 在不同的城市,有著一樣的感觸,讓我感到難過,眼眶泛紅的感覺。  這樣的交錯場景的拍攝方式,加上楊宗緯的這首"說給你聽"的配樂,真的讓我很有感,濃濃的傷感湧上心頭。 #其實這一段原著小說沒有的,應該是原著作者加上的。 再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你是我的榮耀 #微信小程序#相親禮包#娛記三人#你是我的榮耀 #微信小程序之相親禮包 #娛樂記者三人組之跟監與間諜之誤 #24集 #25集 #26集 節錄原著小說 (節錄篇章較多,辛苦大家耐心點閱) ----------------------------------------------- 晶晶:叮~~~   晶晶:微信小程序提醒您,首次充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7
你是我的榮耀 #相愛容易相處難 #女朋友#甜蜜日常#你是我的榮耀 #相愛容易相處難嗎 #我的大美女女朋友 #第一只能是于老師 #心機妝之于老師的舉一反三 #大孟最有哏 #甜蜜和諧的日常生活 節錄原著小說 -------------------------------------------------------------------------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6
我只是想活著 第3章 妳是誰第三章  妳是誰 宋書趕緊將此話題打住,並問了聲,「聽說陳家有名子弟好像通過了天元教試煉,準備成為天元教的弟子了,是嗎?」 陳同舟聞言則是鼻中哼了聲,說道,「你說的是陳勇鋒那小子吧!真不知該說是老二幸運呢!還是天元教瞎了眼了!」 與宋書一行的青王山長老江萬機趕緊上前,在宋書的耳朵旁小聲說道,「掌門,
avatar
憶宇
2021-09-07
【掟上今日子】妳是我想守護的人有些女生很聰明、很可愛,卻又是很任性和倔強,令人放不下心。看著踫壁後的她,那含淚水汪汪的眼睛,令人心痛,忍不住想守護她。小時候看著母親的眼淚,便默默立誓要好好守護身邊的人。我不敢說我現在已做到了,但我的確是盡力去做。用我堅毅的意志和溫柔的心,去守護深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