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創作緣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高娜,在英國打工度假闖了兩年後,幸運地獲得工作簽證暫時繼續在這邊生活。我喜歡歷史、藝術、文化和語言,熱衷於古希臘和古羅馬的文明歷史故事,愛看法國印象派的風景畫,最欣賞的畫家是梵高(Vincent Van Gogh)和畢沙羅(Camille Pissarro),空閒時我喜歡閱讀,會看小說和有關歷史的書,最欣賞太宰治的《火鳥》。我是個典型射手座(太陽、水星、金星、上升都是射手),愛往外走,信奉及時行樂活在當下,所以錢都花在旅遊上渴望了解各國文化,也有在學法語(B1程度)和義語(A1程度)。

大學畢業後,因為喜歡寫字,一直在從事文字工作,當過校對、編輯、文案寫手和翻譯。來到英國後,很難找到中文文字工作,於是換了軌道做一般文職。雖然現在的工作都有管理社交媒體和寫文案,可是都在寫短篇幅的英文,而且不如從前一般每天在寫。文字創作的心都在蠢蠢欲動,加上這幾年遊覽過很多地方,覺得值得跟別人分享,於是開始在方格子上寫字。

請多多指教!

內容總結
格友好:發布一篇自我介紹吧!
0
/5
2022年起在英國旅居,沒有駕照卻喜歡四處遊玩。覺得這世界太大太美麗,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咖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