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光者的自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2.05『啟用方格子』
回顧我寫文章的歷程,應該從無名小站說起,我還在國小國中的年紀單純的用文字抒發心情,比起說我更愛寫。
時光一晃眼,來到30歲。中間其實也就斷斷續續的寫,寫給自己看。
支持著自己,探索著自己該是什麼模樣,中間的翻滾、傷痛、療癒、發光
開始有自信相信自己的觀點是獨特的,願意分享我的觀點,而不再只是自己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自閉症者的改善提早收拾垃圾和回收有的自閉症者,和我一樣,想提早完成。 但自閉症者的見不到「該做的」提早時間,到底是何時? 這情況,務必在自閉症者有認識時間之後,才容易訓練。 關於「該做的」何時,務必用視覺計畫表協助 在自閉症者的「改時間」部分,務必用具體的圖片,進行自閉症者的理解。 因此,可以和自閉症者討論,想改到何時。
    avatar
    宋雲燕
    2023-09-14
    關於有的自閉症者一輩子聽不懂和社會大眾協助自閉症者的主要原因?自從我昨天受到伊甸園基金會的班長要我陪那自閉症成員撐傘之後,在權司機的眼裡,見到我的善良。 只是說,權司機認為,那自閉症成員這輩子不可能理解地球人的溝通,而且,都自言自語。 我倒是認為,沒有自閉症者做不到的,只是,連重度自閉症者都能生活自理,還能有別的要求嗎? 見不到自閉症者不同表現的地球人
    avatar
    宋雲燕
    2023-08-17
    關於自閉症者和地球人之間的溝通隔閡不管怎麼說,自閉症者和地球人之間,就有一片溝通隔閡。 其原因,就是思維模式的不同導致。 自閉症者的早期療育課,主要是能順利趕上地球人的能力 這和〝改變自閉症者〞完全沾不上邊,因為,從胎兒時期就是自閉症者,根本不可能因為訓練而有改變這事實。 頂多,也只是削弱到〝痕跡〞的程度。 因此,可以說,
    avatar
    宋雲燕
    2023-07-25
    關於自閉症者的練習語調和語氣自從決議事不過三的三次勸導還戴不好口罩,就要強制請假和罰做值日生一週之後,因為昨天,不禁意見到有點失控。 所幸,因為後來幫居家單位蓋借藥單的章,就有化解。 反而,和閨蜜聊過,決定在不做牆頭草為前提,每一次的提醒,都以平穩的溫和語調和語氣為主。 因為防疫,成為自閉症者的〝糾察隊〞 在自閉症者有記住規定
    avatar
    宋雲燕
    2023-06-28
    作者自介嗨各位好,我是螌貓,是名業餘創作家,這篇文章是簡單的自我介紹
    avatar
    螌貓
    2021-08-11
    自由工作者の雜記|文字工作者的工作內容有哪些 (二)文字工作接案有很多選擇,舉凡內容行銷須具備的Content writing 、撰寫劇本小說的Creative writing ,甚至還有Ghostwriting、Grant Writing 都是國外接案平台有需求的項目,這些接案需要那些技能?
    Thumbnail
    avatar
    X班生
    2021-07-27
    當權者的智慧 與 大眾的自制力人性正是整體防疫過程中最無法被掌握的一個環節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6-15
    自由工作者の雜記|文字工作者的工作內容有哪些 (一)到底什麼是 Copywriting, Ad Copy, Sales Copy, Email Copy ? 文字工作接案者需要哪些技能? 國外需要哪些文字工作的服務?
    Thumbnail
    avatar
    X班生
    2021-06-07
    領導者的自我修為之一要讓一個團隊可以維持正向循環,淘汰不適任者,讓優秀者適得其所,是領導者最重要的自我修為之一。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