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真的該存在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真的需要存在嗎?可是就像股票一樣,總是有人願意付出 儘管風險高,但他們看到的更多是報酬。

我真的不覺得對任何事需要抱持期待的感覺 畢竟有一句話—「期待越大,所帶來的傷害也越大」

從小到大我都相信這句話 也經歷過這句話所說的傷害,那真的很痛 心裡有一股上不來的氣。因為相信這句話 我所想的也都是悲觀的,我總能想到最壞的結果,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我,但最近,我似乎開始慢慢脫離這種狀態了,例如:最近的我告白了一位女生,在那當下我竟然抱有期待感,可是我也知道不會成功,那股期待感卻始終如一消沈不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再次面對期待帶來的反傷。

    說實話 我只是個高中生 我找不到地方舒壓 文筆也不好 因此找到了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涯慢慢學》學會求助,真的很重要!––如果你的內心深處,期待的是別人伸出手幫助你,就不要假裝不需要。我們可以擁有善良,但也需要有自己的底線。學會主動求助,不要因為只是小事就不敢提出需求,而真正需要幫助時又無法喊出來。提出需求,請求協助,只會有可以跟不可以兩種結果。真正需要幫助時,勇敢提出需求是非常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2-15
    真的又鹹又甜好吃嗎?抱著期待的回應是 ⋯|老龍寺肉包 鹹蛋糕鹹蛋糕是古早味蛋糕嗎?鹹蛋糕的出現是糕點師急中生智的點子。為了招待日本明治天皇御弟,又聽聞曾旅居西洋有吃點心的習慣而特別製作蛋糕。改放肉燥在蛋糕上當內餡,卻意外得到親王的讚賞而廣為流傳,所以鹹蛋糕也變成台中的名產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12-08
    9/27這個社會真的有期待我們進步嗎? 前幾天有個社恐的同學和我抱怨,說他家長在七年前讓他讀了實驗教育後,一直希望他能突破社恐的困難,在就讀實驗教育的六年間,他的確也很努力的透過團體的討論課程、專案是行動課程,及一次次的期末上台分享會等,降低自己對接觸陌生人的恐懼。 可是即便自己已經進步到能與超商店員溝通,上了大學的他還是對社交感到很有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27
    AI對人類的影響到底有那些?真的會取代人類嗎?小編認為AI利大於弊 小編我對AI目前的評價仍是正面>負面,頂多中立,原因如下: 1. AI是工具,善良的/邪惡的AI,取決於背後控制的人類的道德價值,因為你餵給AI甚麼訓練資料,就成為AI的價值觀。 2. AI是工具,能完全駕馭AI的操作員,必須是邏輯極強的工程師,一般人用AI也只能發揮AI約30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7-02
    進階泰語寫作|用泰文聊聊「AI真的會取代人類嗎?」新領域的出現,總是搭配很多新的詞彙沒看過^_^
    Thumbnail
    avatar
    泰泰小姐姐
    2023-06-13
    《如果我們終將分離》|沒有誰可以真的被取代,也沒有誰是為誰而存在葉兒是我朱尼爾這輩子最愛的人,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所以我們結婚,我們在一起。 有一天,有一個叫做泰倫斯的男人告訴我我必須參加一個政府與遠方無垠的聯合機構進行的研究,要離開地球到外太空進行安置。這代表著,要和妻子葉兒分開一段很長的時間……而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泰倫斯保證會有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會來替代
    Thumbnail
    avatar
    寓言家閱讀
    2023-05-28
    【AI挑戰讓你更累了嗎?】CHATGPT真的可以取代人類?幾個你必須知道的事實!前天,在一位老朋友家吃飯,他的女兒和男朋友問了我有關現在最熱門的CHATGPT的問題,問題的背後是因為他們都是學設計的,對於剛畢業就迎面碰上這一波AI應用浪潮所帶來的AI元年,對於這個挑戰有點憂心,不清楚這樣的AI工具衝擊下,他們該何去何從? 這真是一個奇怪的問題,AI工具的創造照理講應該是輔助人類
    Thumbnail
    avatar
    陳寬鴻
    2023-03-02
    碳纖維桿面真的可以取代金屬材質嗎?2022年開始就被Taylormade的新木桿Stealth給炒火起來。因為它又是領先對手,率先把碳纖維材質桿面給利用在木桿的桿面上。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做法至少已經產生一定的效果和話題性。在高爾夫上,已經有不少球友對這個新技術和新材質有關注。當然我也不例外,開始對這個東西進行一些研究和瞭解。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2-01-26
    人工智能真的能取代人工嗎?今天不說插畫,想聊聊電腦智能軟體的進步。 以前的美術軟體頂多是用來修圖,畫圖,現在的art photo maker大多可以把照片轉換成插畫,變得美美的,也有的軟體甚至可以把自己的照片合成到短片裡面,才有了後來的小玉事件。 電腦技術這麼進步,那我們還會需要插畫家,漫畫家嗎?? 插畫家可能要比漫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0-22
    華為真的都能「自己來」嗎?我期待。/傅瑞德最近由於美中貿易戰的關係,美國打算對華為停止部分高科技零組件的銷售,立即影響了華為後續的產品營運。華為子公司海思總裁何庭波發表了公開信,表示將會把「備胎轉正」,一切「自己來」。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