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期待了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急切的抹滅所有的一切,

可生活的形狀和破碎的心一樣,

東一片西一段,

不知道該怎麼收拾。

都是從焦急開始的,

麻木、不在乎,

最後可有可無。

不要期待就好,

不要期待你會不一樣,

不要期待我會不一樣。

或許本來就不應該抱有希望。

不會失望,

反而還會把關愛當成是驚喜,

訊息當成是禮物,

任何手機響起的瞬間,

都是幸福。

學會忽略那顆紅色圓點,

學會對很多事情不在乎,

學會把情緒壓下去,

即使我不是這樣的。

我不是這樣的。

偶爾懷念下筆害怕有手汗的時候,

等待都快樂,

用一封封信件、一張張卡片傳遞延遲的感受。

不著急而更精準,

個性的字體蘊含的魅力,

現在看不到,

我也幾乎不這麼做。

效率至上,

以秒為單位都嫌久。

大概是變貪心了吧。

0會員
53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