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最近我是怎麼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位已休學再過幾天要考會考的學生,明明沒啥好緊張的,心臟依舊跳個不停:是害怕辜負家人?還是害怕自己考的比去年還要差勁?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兩次考試前 我遇到的事

兩次考試前 都出現了一位令我心動不已的女生,她們主動找上我,並且與我搭話,都能與我聊得很開心。尤其是我一面對女生就會很緊張,能激起我分享欲、使我開始多話的女生不多了,我很感激她們。說真的,我不止感激她們 兩次我都動心了,第一次我沒能成功,這一次我還是覺得我會錯過這麼好的女生。我沒有勇氣卻想對她說:「我真的,好喜歡你。」




說實話 我只是個高中生 我找不到地方舒壓 文筆也不好 因此找到了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小時候到長大常常會被問,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尤其當問你的人,是你的父母或者長輩時,壓力就會特別大,當你的身邊又有很多優秀的人時,假如你說出一個比較不同的決定時,又會被拿來說,你怎麼會這麼沒有上進心呢?尤其現在的資訊如此的發達,訊息的流通快速,當自己選擇了某一條道路時,常常會因為別人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沁
2024-02-04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閱讀心得 今天想分享一本從標題就打動我的書,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雖然現在已經慢慢步上正軌,但還是會不自覺的被這樣的書吸引,因此如果你也有一點點迷惘,或是想要用文字來療癒你心底的焦慮的話,就讓我陪你一起讀今天的這本書吧 這本書並沒有直接告訴你怎麼找到你想要的東西,而
Thumbnail
avatar
小兔
2023-11-29
閱讀筆記《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時候,身心疲憊的我們, 需要的只是靜靜的陪伴,和懂我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0-02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看著正逐漸掉落的孩子,該怎麼辦?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並不代表全部的人 我無法給你解答,但或許你能從這邊得到一些新的做法及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曉楓-紀錄憂鬱的作家
2023-08-11
與L _ 我也不知道我們是什麼關係不知道我們這樣的關係可以維持多久
Thumbnail
avatar
青木原
2023-07-28
推薦|《白蓮花大飯店》S1: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我好有錢我承認,當初,我也是為了看Theo James的21公分大屌,而點開《白蓮花大飯店》的。但一看下去不得了,也太好看!沒有屌的部分比屌更好看!直接讓我熬夜追完一、二兩季。 《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猶如進行一場巨大的社會實驗。當「富有」成為實驗中不變的控制變因,那麼真正的變因會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耳東人人是個編劇
2023-02-01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倘若沒有人可以無時無刻傾聽,那就交給文字吧!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有過一種狀況是當內心非常徬徨無助而忍不住向他人傾訴,結果卻發現自己不被同理,面對他人給予我們的許多建議也無法真心接受,接著便會被一句話擊碎玻璃心。 「那不然你到底想要什麼?」 霎時,這句話深深刺痛了我們的心,好像我們只是單純想要發洩情緒的無理取鬧之人,其實在極度脆弱的時刻,我們只是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17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可以在這麼高壓的工作環境下,沒有很焦慮的感覺,最多就是邊做邊唉聲嘆氣,唉呀唉呀就做完了,我也不太需要說出來,反正就是一個沒有情緒的人,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也是很討厭人多要small talk的活動,不過其實也沒有人邀請我。 最近我學saxophone 學得很開心,應該會繼續學下去。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1-05
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所以才來問塔羅啊! 「我想問工作。」 來找我的人們最常問的第一是感情,第二是工作。感情這種事,不一定都是透過努力就能如願,不過工作常常可以是有付出就有收穫。
Thumbnail
avatar
一個喜歡塔羅的社會學家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