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貓咪雷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看封面,猜猜雷弟是一隻怎樣的貓咪?

raw-image


二、聽故事

三、在故事裡,有哪些描述聲音的語詞?

四、咪咪看起來怎樣?咪咪有(          )的爪子,(         )的眼睛。

五、在這本書中,雷弟有過哪些心情?

□生氣  □擔心 □難過 □傷心 □得意 □失望

六、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 □雷弟 □咪咪  □小摩兒 □史派克

因為: 牠很□好笑 □可愛□有趣 □善良 □溫柔

七、用最認真的態度畫一張卡片,並寫一首詩送給同學。

你的頭髮          ,

摸起來          。

你的笑容          ,

讓我看了          。

和你在一起         ,

真是          。







1會員
78內容數
聽見-原鄉部落將邀請新竹縣尖石鄉那羅部落的耆老談談泰雅先人的生活智慧,包括食物、穿著、房子、交通演變、娛樂、水電等,取法自然的方法。此外,也會談談在地特色的植物、動物、地理景觀、風俗民情、教會信仰等,以及對土石流、祭典、喝酒文化、殺豬文化、族語傳承的看法。歡迎對原民文化、部落發展有興趣的人收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周麗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家有個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樹之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狐狸孵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哭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老婆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顆種子發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我喜歡我自己的時候,誰不喜歡我都沒關係:老楊的貓頭鷹《外界的聲音只是參考,你不開心就不參考》最好的心態是:上天給你什麼,你就享受什麼;上天拿走什麼,你就接受什麼;上天懶得理你,你也別去理他。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4-04-09
「我喜歡你,必須是喜歡和你相處時的我自己」沒有講述到書中的大概劇情走向,不會有爆雷的問題,可以安心服用🥰🥰。裡頭主要是關於我的感情觀還有我對書中字句的詮釋與看法,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寫得不好請多包涵🙇🏻‍♂️。雖然是書評,但是要看到最後才知道我對於這本書真正的想法,前面基本上都是由半評論半創作的形式,來鋪成我的核心思想。
Thumbnail
avatar
聖育鬱寡歡迎光臨
2024-03-29
我喜歡你,但不是愛∣感動無法變成心動這是我對你的感受,我和你在一起很開心,但卻不是愛,離開的話我會難過。我對你的情感,真實而珍貴。
Thumbnail
avatar
20+
2024-03-03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情。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情。   我掙扎了好久。   我以為這就是真實,然後我從夢裡醒來——
avatar
哈古
2023-11-15
《我,喜歡你》今天偶然想到這部劇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欸,我還沒寫過這篇的推坑文(驚 話不多說,Hashtag先幫大夥兒下好了! #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 #大叔×蘿莉 #年上男 喜歡大叔蘿莉戀的看官們都看過來!!!喜歡趙露思的fans當然也歡迎XD 當年,我便是因為這齣劇才知道她的(欸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0-24
我喜歡你記得剛才在fanc看到了 我喜歡/I Love You/我.... 和之前喜歡的那本 童書 ”我喜歡你” 為什麼這麼簡單充滿感情和人生智慧的句子 總是出現在孩子的世界 她們自然而然的說出這些話語 而我們這些擁有身分證的成年人 總在左想右想 搪塞了各種理由後 才願意說出 這簡單卻意義重大的話 在童書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5
為什麼家裡的貓喜歡看我上大號?就是要盯住你!?在家中,我家的貓時常會跟著我到處走,走到廚房開個冰箱牠也要跟。走到窗檯旁拉窗簾牠也想拉。平常打電腦窩在螢幕前就算了,就連上廁所蹲點牠也想要參一腳。如果不讓牠進來就會在門外不停喵喵叫,只能讓牠進來和我一起感受空氣的薰香了。那到底貓咪為什麼會有這些行為呢?以下是幾個原因... 好奇心: 貓咪天性好奇,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16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笑到沒有眼睛 想抱抱你 跟你說沒有事情 我知道沒有事情對此刻的你來說 就是好事情 我知道你的善良 只是容易緊張
Thumbnail
avatar
詹瑋
2023-07-26
我喜歡你...(文章很長,請自行斟酌) 在陌生的地方,茫茫人海中,你來到我的世界裡 你知道嗎?那是我印象中最美好的回憶 有你陪伴的每一天,都感覺過得充實 我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陪伴你 只希望你也能把我當成重要的人看待 所以我每天5:30起床 用最快的速度走到公車站 搭上第一班車 下車後,等著下一台車 這等待的20
Thumbnail
avatar
鉺空
2021-10-24
我喜歡你那些讓我笑出來的事, 我都曾為了它們流淚。 比如在喜歡的人面前出糗, 比如在意喜歡的人和別人交換眼神, 比如我曾對你說,我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