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Nintendo Super Mario 超級瑪利歐系列公仔-庫巴Jr. 小庫巴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intendo Super Mario系列-小庫巴/庫巴Jr.

這隻是有一次去桃園逛百貨的時候買的

到一家玩具店的時候剛好看到小庫巴映入眼簾

我似乎在其他百貨公司的玩具店比較少看到

本身就很喜歡小庫巴,看到就覺得不買好像不行

但因為是跟家人去的怕被說買這隻回家長灰塵用

但到餐廳吃飯時,還是說了我想買小庫巴的想法

因為真的很可愛

raw-image

而且而且剛好又有打折,比網路上也便宜大概兩百左右

就覺得很划算啊

raw-image

吃完飯後決定還是決定到玩具店看了兩眼,最後決定帶回家

(就真的有便宜到啊,不帶不行吧)

小庫巴+炸彈兵,這樣送買一送一吧

小庫巴

小庫巴跟耀西一樣是烏龜

raw-image

庫巴跟小庫巴是帥的,耀西是可愛的

這隻最大的特色應該是很多關節可以動

可以做的動作就變多了

還有附一支魔法棒(?,可以給他拿著

但就是卡進去而已

raw-image

後面龜殼的部分也展示一下

尾巴也是可以動的,但幅度不大

所以有動跟沒動我覺得差不多

raw-image

炸彈兵

這隻就沒可動的,腳跟齒輪很軟,拿出來很怕斷掉

raw-image

感覺很少看到單獨賣的炸彈兵

不過他在遊戲裡似乎也不是有高存在感

但我在瑪莉歐賽車裡很常可以炸到人

給他一個讚

raw-image

頂部白色那裡好像有做成深色的

但我這隻不明顯,所以不確定是不是每隻都這樣

頂部一半白一半黑

raw-image

不過他們兩擺在一起也很可愛啦

結語

這是我又其中一系列的瑪莉歐公仔

但這系列我只有這隻哈哈哈

下次再分享環球的瑪莉歐

環球的正在收集中

如果以後去逛有看到打折再買了

守護錢包也是重要的事對吧對吧

就醬


3會員
7內容數
住在水裡的魚,想介紹自己的小小收藏們 不是太多,但我喜歡他們,實在有夠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