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n+5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跟大我13.5歲的波波交往時,我壓根就不認為自己會喜歡年紀比我小的男生,但是數年後,嚴格來說是和波波分手後的第四年,我在長輩朋友的介紹下和一個小我七歲的家境不錯的鄉下弟弟交往起來。

曾經聽過朋友說五歲就是一個世代了,但也許因為七歲實在差太多,扭曲了我對於年齡的認知,所以突然年紀小不成問題,我們的話題從小時候的蠶寶寶養起,來回認真的回覆,讓我覺得這個弟弟可以,但我後來理解這樣的回覆只是一種風格來自於對方水星處女的思慮與金星天秤的投射作用。

起初我喜歡跟他玩一種略為病態可愛的遊戲,我試圖訓練他當一隻我的狗,好像在玩什麼少男養成遊戲,他會很乖巧的學狗叫,然後不停地配合配合還是配合,但在我們分手後他也大方的坦承這只是他當初要追我的套路,我心裡想,原來金星冥王星在他的星盤中120度相位的作用也是能這樣運作的,太陽星座處女零度是真正的披著處女外皮的獅子。

男人果然不管幾歲都是危險的。

(以這個作為結論好像真的有點好笑)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果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Letter 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