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自己,追求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雲林一個小康家庭中,生活平淡卻溫馨。家中的年輕禮儀師,名叫李小鳳,雖然在龍巖工作低調,卻滿懷專業、熱情和仁愛。

李小鳳的妻子是一位溫柔善良的女性,總是把家庭、小孩教育放在首位。然而,隨著時光流逝,她漸漸忽略了自己的需求,委身於家庭,為之貢獻一切。

有一天,李小鳳注視著妻子黯淡的眼神,內心感到一絲痛惜。他深知生命的珍貴,不應有人委屈自己。於是,工作、大陸出差之餘,他開始鼓勵她追尋自己的夢想和興趣,人生第三春。

李小鳳對妻子說道:「孩子大了、出國念書了,我們也盡責了,可開始追求自我世界」

妻子聽了李小鳳的話,漸漸放手、找回了笑容和自信。她明白,只有照顧好自己,才能更好地照顧家人,才能真正活出快樂和幸福。

從那天起,李小鳳和妻子攜手努力,共同打造一個平等、彼此尊重的家庭。他們成為了彼此最堅強的支柱,也是彼此無比珍愛的見證。他們的故事,如同溫暖的陽光,照亮了鄉下這個小鎮的每一個角落。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珍惜自己昨天小女參加校外教學 去了劍湖山 回來很興奮的分享玩了哪些設施 又抱怨自己身高不足 還無法玩G5的無奈 是個愛刺激的小孩 跟我很不同 暑假的時候 帶她去麗寶也是玩的很嗨 海盜船玩了N遍 我卻只玩一次就不行了 從小我就不太喜歡這類的設施 有種無法掌握的感覺 以前擔任主官在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06
    小故事-向宇宙發願,珍惜自己所遇,學習並且成長也許我們人生中,曾經遇過善良,他的生命經歷中經歷了許多風霜雪雨,並從中學到了許多人生智慧。他願意將這些經驗分享給需要的人,並提供支持。這位善良的人具有特殊的能力,能夠讓他人感受到情緒的流動,並引導他們敞開心扉,訴說自己的壓力、壓抑和苦難。 命運安排我們與我們有緣的人相遇。也許他是個願意無私地付出,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09
    你有珍惜自己嗎?當你有了更多,會想得到更多。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6-03
    珍惜自己的影響力,別總是當「錯誤資訊」的轉運站!說起來不只是自閉症而已,現在有很多人都很習慣藉由網路的文章或影片來吸收資訊、學習知識,像是一打開youtube,各種類型的影片都有,資訊量真的非常龐大,也正因為如此,才更凸顯出「驗證」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9-10
    珍惜自己想抱怨的念頭有時候就是很想抱怨一個人,這個人可能萍水相逢,也可能親如枕邊人,抱怨的困難點在於,要有對象來抱怨,這個抱怨的對象,既要認識當事人,又一定要與自己交情好於被抱怨的對象,以防抱怨後的回馬槍。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2-04-09
    珍惜自己的成長前幾個禮拜迎來自己三十歲的生日 疫情的第三年... 看似很久卻這樣一晃眼就過去了 許多人的計畫、對未來的憧憬...就被這場疫情攪翻了,也有在這場疫情的來襲下,更看懂了些什麼?! 戰爭在這真實的世界,讓我體會人類是多麼渺小;世界之大,不只真實世界,還有虛擬的世界...,而且仍在持續擴張中。
    Thumbnail
    avatar
    仔仔
    2022-03-25
    好好珍惜自己,就是給在乎你的人最大回報與安慰。大概像吃湯包就是要配酸辣湯、貢丸湯上面的芹菜末這麼重要吧。
    avatar
    靖雅
    2021-10-21
    新人打卡 | 「老了」才懂得珍惜自己的90後女生一句話自我介紹 「老了」才懂得珍惜自己的90後馬來西亞女生。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09-28
    [聽英] Rare,了解並珍惜自己在這世上的稀有珍貴明白自己的稀有、珍貴,便不會不知自己價值,迎接到了第36首歌,來自Selena Gomez的Rare,這首歌是敘述男生或女生在面臨戀情中的危機,不是熱戀中的愛,而是已經轉為習慣或是厭倦,從中了解到對方對自己的不珍惜、不愛,轉化這些力量成更愛自己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