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看上去很美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淑芬是個事業成功的單親媽媽,她獨自撫養著6歲的兒子小鑫。為了給兒子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她不惜日以繼夜工作,孜孜不倦地賺錢。


可是,當汗水在額上熱辣地滾動時,她心中滿是愧疚與自責。小鑫是何等可愛的孩子啊,他那燦爛的笑容和純真的眼神,是淑芬維繫一切的最大動力。然而,每天她都缺席在他的生活裡,內疚幾乎要將她吞噬。


於是淑芬選擇將所有的錯都歸咎於自己,為了彌補缺失,她百依百順地滿足小鑫的一切要求。那個半夜哭鬧想吃甜甜圈的夜晚,她目眶濕潤,二話不說便衝出門買回來,只為了看到他燦爛的笑臉。對旁人來說,這看上去很美,恰是一種母子間的溫馨。


她縱容他在家無拘無束,母子形影不離。當小鑫在學校搗亂,淑芬絲毫不猶豫便斥責老師不稱職,哪怕心裡明白兒子有錯。因為在她眼裡,小鑫永遠是那個天使般的孩子。


看著他逐漸任性妄為,淑芬心底卻充斥著一股扭曲的快樂。她終於可以盡情寵愛這個孩子,用盲目的溺愛填補內心的缺憾。


直到小鑫長大後,淑芬才痛苦地意識到自己用錯了方式。眼看著這個依賴自己金錢和保護的孩子無法獨立生存,她才體會到當初的美好用意換來了怎樣的災難...

87會員
36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