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份相遇都有特別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字叫陳家玲

名字叫陳家玲

趴在鍵盤上

趴在鍵盤上

最近這個月才剛加入方格子,其實還不太會用,所以也只是時隔幾天拿出手機滑一滑、看一看、用一用,很多的設定也還不太會用,一切都還在嘗試當中。今天我第一次用了電腦開方格子,增加了一些設定,雖然一切皆未完成用好,只是有時有空就完成一點點一點點。

我今天在電腦桌前,我家貓咪玲玲跳了上來,幾乎一半貓身趴在鍵盤上,我一直滑一直點都點不動,甚至網頁因著滾輪的滑動而變大縮小,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把他移開還繼續趴在鍵盤上,很可愛的陪伴協助工作者,也要一起參與創作與分享。

其實與這隻貓咪的相遇很特別,對我來說是特別有意義的緣分,本來她是隻浪貓,大概在前年底撿到她的,與其說是撿到的不如說是她自己跑進來的,那時是家人工作室的地方剛好看見她,所以喊叫她過來看看,結果還真的跑了過來,然後反覆離開了又來,完全沒有想到她自己還會願意再次跑回來,以爲離開了之後就不會再來,所以我覺得這個緣分好神奇,因為從小到大只養過狗,完全沒養過貓,所以一開始收編時有些許多未知與害怕,比如能跟家裡的2隻瑪爾相處嗎?爾後她的到來讓我對養貓咪有了新的體驗,一開始會害怕,但有嘗試過才知道這些的體會與經驗。

在我打字時就直接這樣睡著了

在我打字時就直接這樣睡著了

raw-image
raw-image


每個養寵物的人都知道,其實每隻毛小孩的到來與你的相遇都對你而言都是有特別意義的,就像玲玲,在我感到孤單低潮很沒安全感時她的到來似乎給了我一份禮物,她總是在我身邊跟來跟去,我讀書時就跑來書桌上看著我,累了就在旁邊睡…..。

玲,謝謝妳的到來,謝謝妳陪伴我,緣分真的好不可思議…..

未來目標想當一名助人工作者,其實是想透過平台寫些甚麼所以也沒有特定的方向,僅僅是想要寫給自己看,看看自己能做到甚麼程度,若格友喜歡,自己也會感受到支持與鼓勵的! 親愛的你,好嗎?在人生過程當中,有許多的挑戰與壓力,而使這趟旅程添加了許多的困難議題與困惑,你在這趟旅程當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與智慧了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